熱狗曾寫歌嗆爆李玟!他自認年少輕狂 宣布不再演唱「這首歌」傳達歉意


熱狗曾寫歌嗆爆李玟!他自認年少輕狂 宣布不再演唱「這首歌」傳達歉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天后「李玟」突然於上月5日時逝世,震驚娛樂圈。近期「嘻哈教父」MC HotDog熱狗在一場演出時,宣布將不再演唱〈韓流來襲〉這首歌,無論是在舞台上或私底下都不會再唱,因為這首歌的歌詞中提及李玟,他希望透過封印歌曲傳達對她的歉意,不再造成她的傷害。而宣布封曲的他表示因為當年自己憤世紀俗不懂事,所以都會挑當時最紅的明星寫歌來Diss。

來源:MC HotDog IG

熱狗剛出道時寫了歌曲〈韓流來襲〉,歌詞中攻擊了當時正紅的歌手,像是張惠妹、李玟、徐懷鈺、韓國男團H.O.T等人,不僅表達「這些藝人不曉得為什麼在台灣很紅」的想法之外,更砲火猛烈地寫下:「FUCK and H.O.T Yuki A-Mei CoCo Lee」等髒話歌詞。如今面對李玟的離世,熱狗宣布封曲此首歌,來傳達對她的緬懷與抱歉。

來源:MC HotDog IG

熱狗說去年他在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與李玟相遇,當時他當面向李玟道歉並解釋因為當年自己不懂事,看很多事都不順眼,單純就是挑紅的明星來寫詞,李玟則大方回覆:「都過了這麼久了,不用介意不用放在心上。」顯見天后的氣度。

來源:MC HotDog IG

為了表達對已故天后的尊重,也擔心這首歌被針對,同時對李玟造成不好的影響,他日前在舞台上公開宣布:「這首歌它被封起來了!我再也不會唱了!」強調無論是台上台下都永遠不會唱這首歌曲,並表示:「希望有一天在某個世界再次遇到李玟時,可以再次跟她道歉說『歹勢歹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