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迎五千集!藍心湄主持20年首度揭露節目秘辛


《女人我最大》迎五千集!藍心湄主持20年首度揭露節目秘辛

《女人我最大》即將迎來令人期待的5000集榮耀里程碑,自2003年9月開播以來,節目不僅陪伴觀眾見證時尚演變,更成為許多人追求美麗的靈感寶庫。《女人我最大》將於第5000集的前一天(8/3)晚上9點現場直播「五千集特別企劃」,不僅首度公開幕後謎團,主持人藍心湄也大膽預告,將在直播中送出自己的收藏品,引起眾人高度期待!

來源:TVBS提供

主持人藍心湄因帶領時下流行風潮而有「藍教主」之稱,是《女人我最大》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在這5000集以來,許多彩妝保養品在節目上經由達人老師們介紹後,必定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除此之外,節目也打造出非常多名師,像是時尚彩妝達人Kevin老師、專業髮型師Tony,還有後來加入的柳燕老師、WIND老師和Ivan老師等達人,皆成為時尚流行的指標人物,團隊的專業性、創新性和潮流性深受觀眾喜愛。

來源:TVBS提供

《女人我最大》是台灣時尚美妝節目始祖,也創下台灣史上最多集的節目紀錄,這輝煌成就的每一集背後,都是主持人與無數團隊的辛勤付出和經驗累積而成,主持人藍心湄將在「五千集特別企劃」中分享節目的甘苦與歷史創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