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派對!見「1行徑」不尊重主人 正義直言:好白目


蘿莉塔參加寶寶性別派對!見「1行徑」不尊重主人 正義直言:好白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蘿莉塔自從懷孕後就經常在社群與大家分享孕媽咪的日常點滴,面臨卸貨倒數的她,日前分享去參加好友的寶寶性別派對時,卻遇上白目賓客的故事,並直呼:「如果是自己的派對,我大概會把她趕出去」,認為對方的1行為很不尊重主辦派對的主人。

來源:蘿莉塔IG

蘿莉塔日前在IG分享去參加好友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因為派對主角分別是穿粉色和藍色,所以要求賓客們穿奶茶色或大地色系的衣服,結果當天一進餐廳,就看到有位客人穿著芭比粉的衣服,讓她內心直呼:「真的覺得好白目!」她也表示:「明明主辦人就有特別交代衣著,奶茶色或大地色也不是什麼很難的dress code,男女都滿容易達成的,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故意呢?只能說朋友人很好,如果是我的場,我大概會把他趕出去。」仗義執言的俠女性格一覽無遺。

來源:蘿莉塔IG

雖然話語相當直接,但蘿莉塔解釋:「畢竟辦寶寶趴沒有收錢,也不會特別要求送禮,還準備很多吃喝的&伴手禮送賓客,尊重ㄧ下主人是應該的吧?」所以希望大家都能當個有禮貌的客人。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喜歡你的直率」、「互相尊重也是比較好的」。

來源:蘿莉塔IG

事實上,蘿莉塔過去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經期很亂、男性賀爾蒙很高,醫師曾斷言她不容易懷孕,當時會發現懷孕是想要去打催經針,而看診的SOP就是要先驗孕,所以才會發現。由於蘿莉塔認為養小孩一定要有積蓄、買房子,但當時什麼都沒有,所以希望能夠跟老公好好討論過後,再跟身邊的人分享喜訊。怎料,才過了一天,就連老公的好友都已經知道消息,讓她超生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