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新人徐暐翔新單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創佳績 衝數位排行+電台排行+MTV台金榜冠軍


最狂新人徐暐翔新單曲〈我們到底算什麼〉創佳績 衝數位排行+電台排行+MTV台金榜冠軍

本格派新星唱將徐暐翔上月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以10首飽含「聲命」的靈魂歌曲打動許多粉絲,引起熱烈迴響,其中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更是廣受喜愛,他充滿情感的好聲音不斷發酵,在發片近三周後,奪下數位音樂平台排行榜、電台行榜以及MTV台TOP 10金曲榜的冠軍寶座,甚至以新人之姿,在KKBOX上稱霸即時榜、日榜、週榜三料冠軍,被封為「最狂新人」!得知這個好消息後,曾苦等不到發片機會的徐暐翔表示:「除了很開心以外更多的是安慰,讓我感到過去的那些等待都很值得。」而下週即將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 舉辦一連4場的「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8/11首場演出門票已全數完售,接下來還會在8/25、9/8、9/22舉行,展現他的Live演唱實力。徐暐翔將會在每一場演出中準備獨一無二的驚喜曲目,並特別邀請近期先後發片的同門好友Shawn尚融、同理擔任嘉賓,同台飆歌,勢必擦撞出不同以往的音樂火花,為演唱會增添更多豐富的內容。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而徐暐翔一直是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的忠實粉絲,上月底陳奕迅在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徐暐翔利用宣傳空檔前往欣賞偶像的演出,在聽完演唱會後,十分有感觸,感性地在個人社群上發表了自己與陳奕迅的緣分,寫道:「在15歲時聽見了他的聲音,……沉靜在他一首首的作品之中,尋找自己、看見自己、了解自己。」表示自己曾經參加過陳奕迅的簽唱會,還寫過好幾封信給他,一直把陳奕迅當作歌唱道路上的夢想和救贖。如今徐暐翔終於正式推出屬於自己的完整專輯,他感性表示謝謝陳奕迅的音樂陪伴了他每個尋找自己的過程,並期許自己的作品能像陳奕迅當初拯救他一般,去拯救或接住需要這聲音的人,也希望能透過此次「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的專場演唱會,讓觀眾深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圖片來源:索尼音樂

徐暐翔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籌備演唱會當中,對於身材管理非常自律的他,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規律的健身習慣和飲食控制,然而,在演唱會即將來臨之際,他的身體卻出了狀況,已經三、四年沒有感冒的他,在這個緊要關頭卻連續感冒了好幾天,甚至影響到他無法好好練歌,只能固定做一些基本功練習。儘管如此,他提醒自己不要過度焦慮,「感覺這次是要我平常心去面對練習和演出,希望演出的狀態盡可能保持輕鬆自在,不要像過去太過挑剔自己。」希望一步一步調整到最佳狀態,能在未來4場演唱會上拿出最精彩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