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薔自曝遭潛規則!靠1招反擊狠嗆「不然給他白摸嗎」 事發經過曝光


薔薔自曝遭潛規則!靠1招反擊狠嗆「不然給他白摸嗎」 事發經過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林嘉凌)向來以大膽的作風在演藝圈闖蕩,直率的個性十分有「笑果」,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她在YouTube頻道展現出不做作的個性,因此深受網友們喜愛。最近她為了慶祝頻道突破40萬訂閱,因此拍攝QA影片,滿足網友們的好奇心,她還自曝曾被經紀公司老闆性騷擾,但她嗆辣的個性絕不會讓對方得逞。

來源:薔薔YouTube

演藝圈一直傳有潛規則的情況發生,讓粉絲好奇薔薔是否曾遇過性騷擾,對此,薔薔分享小時候曾發生過1次潛規則,對方是前經紀公司的老闆,「每次都會對我動手動腳,不然就是他去哪個國家都想約我去。」但薔薔也是沒在怕,「我就跟他拿一堆錢、把他當白痴」,甚至還幫朋友訂到不錯的飯店,還自嘲自己是靠美色才有這些好康,不過也強調並沒有和對方發生什麼事。

來源:薔薔YouTube

另外,還有網友問說:「除了上節目又要拍片,會不會覺得很累」,薔薔直白地表示:「其實上節目是工作,但拍影片就是自在的玩樂,喜歡去哪就哪,只是把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還OK!」也一併和大家說明藝人與普通上班族的差別,講述其實藝人生活「隨時就在走鋼索」,不定時炸彈很多,但笑說自己就是比較喜歡危險的東西!至於「如果不當藝人會想做什麼工作」,薔薔幽默表示想去做酒店小姐,不然就是媽媽桑,笑翻網友。

來源:薔薔YouTube

影片最後,薔薔不忘感謝一路以來支持的觀眾朋友們,「我們會用很多的方式,繼續給大家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生,我們也會嘗試不同的東西,讓大家跟著我們去旅行。」也祝福粉絲朋友們快樂健康不要有煩惱,要像她自己一樣遇到困難不要怕,更鼓勵大家,「不要給自己做任何的限制,你的人生是無限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