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士軒狠評:這是一首R.I.P.之歌,不是MVP之歌 田馥甄、動力火車御用製作人 意外落馬淘汰!


呂士軒狠評:這是一首R.I.P.之歌,不是MVP之歌   田馥甄、動力火車御用製作人 意外落馬淘汰!

霹靂國際多媒體首次投入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與東風衛視攜手合製的《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推出廣受各界好評。第五集異業合作主題分為「球隊之歌」、「啦啦隊之歌」、「MVP之歌」三大主題,邀請到「T1 聯盟」、「高雄全家海神」、「Formosa Sexy」擔任品牌方代表。而第五集除了選手帶來「啦啦隊之歌」、「MVP之歌」創作表演,還有宣布誰能前往下個賽制競賽。 

團體對抗賽最終結果出爐,由C組獲得勝利全員晉級,而A組及B組則是各淘汰一半的選手,曾與陳芳語合作因此打開知名度,冠軍呼聲超高的新生代全能製作人JINBO,以及田馥甄、薛之謙、動力火車的御用製作人子樸,都是網友相當看好的冠軍人選,卻在這集賽制中慘遭淘汰,這樣的結果嚇傻網友,讓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大喊:「這是在開玩笑嗎?這是不是節目的整人橋段。」 

推翻網友預言 曾與Formosa Sexy合作過的嘎嘎潘俊佳竟PK失敗 

圖片來源:霹靂國際多媒體

A組NIO、JAS、Jocelyn帶來火辣性感歌曲《Dreamers》,加入拉丁曲風,在舞台上三人跟著舞者一起跳舞、喊口號,讓閻弈格大讚:「完全知道這是一首啦啦隊的歌,有把啦啦隊女孩想要的感覺加進歌裡。」而B組的嘎嘎潘俊佳、翊庭、伊西則是以西岸饒舌歌曲《夢想贏家Dream Winner》迎戰,被評審批太過男性,不符合啦啦隊的表演需求,主持人陶晶瑩講評時更表示音樂主理人考驗各個角度,這首歌是為誰而作,我覺得這很重要。最終由A組以5:1拿下最後勝利,推翻網友猜測B組嘎嘎潘俊佳曾與Formosa Sexy合作過,一定穩贏的預言。 

呂士軒:這不是MVP之歌,這是R.I.P.之歌!  

圖片來源:霹靂國際多媒體

這次賽制最後一個主題「MVP之歌」,B組JINBO、喬琳、$ORRY’O對上C組秦宇子、A.F、7LING,這主題邀請T1聯盟MVP胡瓏貿與選手互動,激發選手寫歌靈感。  

B組JINBO、喬琳、$ORRY’O帶來抒情饒舌風格的歌曲《MVP》雖然獲得評審喜愛,李友廷甚至稱讚是整個賽制最有記憶點的HOOK,但被批與主題不符,呂士軒更指出:「這首歌是一首R.I.P.之歌,不是MVP之歌,覺得比較像追悼某一個人的感覺,我期待的可能不是長這個樣子。」而C組秦宇子、A.F、7LING帶來歌曲《Ice In My Veins》,表演擁有不同段落設計,A.F表示每個段落都可以用在不同場合,也讓錢薇娟直呼:「好用心!」C組歌曲強調了團隊精神及籃球MVP本質切合主題,最後C組以6:0無懸念拿下分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