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牽手向佐「曬恩愛」!一家四口幸福同遊迪士尼 素顏照美翻網友


郭碧婷牽手向佐「曬恩愛」!一家四口幸福同遊迪士尼 素顏照美翻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藝人郭碧婷的老公向佐曾陷入偷吃風波,當時兩人都沒有多做回應,引起許多網友猜測是否婚變,不過雙方父母都出來捍衛兩人的婚姻非常幸福,並無生變!而向佐近日更新微博動態,曬出一家四口同遊迪士尼的幸福照片,用行動打破網友的質疑。

來源:向佐微博

在一連串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見,郭碧婷依偎在向佐懷中,還幫兒女盛裝打扮,兩人在陽光下手牽手,甜蜜靠肩拍照,超級甜蜜!向佐也在貼文底下熱絡回應網友們,有網友留言:「你老婆真的好美呀!」他親回:「我當然知道啦」,大方讚賞老婆的美。不過也有網友嘲諷地說:「兩小孩竟然沒一個像你的,太好了」,他火大立刻反擊:「隨便評論、我根本不在乎、你有看過我們小時候的照片嗎?」完全不在意網友的酸言酸語。

來源:向佐微博

雖然自從向佐陷入婚變醜聞至今,郭碧婷再也沒有更新自己的社群動態,但也有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打氣,「幸福就好,開心就好」、「多幸福啊,完美人生不過如此」、「一家四口一直幸福的健康平安快樂」、「祝你們一家幸福長久」等等祝福的留言。

來源:向佐微博

向佐當時因為被爆婚內出軌,兩人雖然都沒有對此事發聲,但當時郭碧婷的IG甚至取消追蹤向佐,婚變消息引起猜測。至此之後,向佐神隱近一年的時間,直到今年初,夫妻倆帶著小孩出席向太的生日宴才平息了此次醜聞風波,並透露妻子帶著兒女為他慶生,讓他開心表示「希望今後的每個生日都有你們在身邊」。

來源 :向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