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豪平致歉陳芳語!認了情緒失控「釀集體衝突」被剪掉 自責波及隊員:做了不好的示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在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最新一集當中,白隊隊長「陳芳語」與黑隊隊長「黃豪平」進行辯論時,黃豪平在場上怒嗆陳芳語全程使用英文根本不尊重節目及觀眾,激動說出:「妳根本就是個爛隊長!」而在評分環節,陳芳語崩潰表示中文很難,自己也很努力,「很多人懷疑我來這個節目,因為我中文很不好,但我只是想要進步。」黃豪平則在節目播出後回應此事,針對自己的行為造成的傷害感到非常自責,模糊了其他隊員的優秀表現。

來源:黃豪平FB

針對在節目上的失控表現,黃豪平在臉書說明:「那天在整個爭執中還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一開始試圖爭辯『舞台上定位模糊,自由辯論的狀況根本難以判斷......』接下來黑白兩隊的隊員們開始各自爭吵護航,芳語此時開始難過,而我這才理解自己鑄下大錯,於是道歉。」他坦言自己一開始沒有直接面對錯誤,但是當他看見大家在台上吵架時,「我覺得我對她的傷害已經擴散到身邊所有人,甚至讓大家因為我的愚蠢而撕裂,我很自責。」

來源:黃豪平FB

黃豪平愧疚表示:「我害人又害己,傷害芳語也連累阿喜,這是我出道以來最羞恥的挫敗。我想感謝當天為我說話的黑隊隊員們,謝謝你們冒著也被攻擊的風險跳出來為我護航,也謝謝當天拉住我的隊員,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們都在一艘船上,我可以放心地把情緒攤開來、赤裸地道歉。」也很感謝白隊願意糾正自己的錯誤。

來源:黃豪平FB

至於事後的處理,黃豪平透露當天有跟陳芳語道歉,「我們也有了一些來回的互相溝通理解,我希望她瞭解我真的很愧疚,甚至到播出後我也沒有停止。」他認為現在除了道歉,沒有其他能採取的行動,只能保證不再犯,並承諾在日後盡全力在舞台傳達正向價值觀,藉此補償自己造成的傷害。不僅如此,黃豪平也向大眾喊話:「這份鬥志要如何調整,才能不致入魔,那是我的課題,我確實也在後面找到了答案。」希望觀眾們可以持續關注他在節目中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