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再度發文喊話台灣!親曝計畫以老闆兼球員身份回歸帶給球迷快樂


「魔獸」霍華德再度發文喊話台灣!親曝計畫以老闆兼球員身份回歸帶給球迷快樂

上個賽季NBA準名人堂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日稍早再度在社群軟體對台灣喊話,病案是自己下個賽季非常有可能再度來到台灣打球,且他除了當球員之外,更積極嘗試通過買入一支球隊,來帶給台灣球迷更多的快樂!

看更多:P.league+/「國民姊夫」吳永盛加入富邦勇士!衛冕軍沒有要讓大動作補強新生代

「魔獸」霍華德上個賽季加盟台灣時,當時的雲豹球團的總經理蘇翊傑就曾經透漏邀請到霍華德來到台灣他的月薪超過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4萬),締造台灣歷史以來籃球洋將的最高薪紀錄,雖然霍華德來到台灣也幫助球團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不過因為這還是一筆非常大的支出,因此在現階段讓許多球團下不了手。

正當所有球迷關注他是否會回歸台灣時,稍早他又在社群軟體再度向球迷喊話!他說道:「時間越來越接近了,我需要你們告訴我是否應該回來這個寶島台灣?如果大家希望很快見到我在台灣,請留下一個“❤️”。我正在努力尋找方法,可能通過買入一支球隊甚至成為球隊的一員,繼續給台灣的每個人帶來快樂。」

台灣籃壇歷史最大咖霍華德有役再度來到台灣的消息,讓許多台灣球迷相當期待與興奮,且目前有風聲傳出有支即將成軍的職業隊伍有意尋求霍華德入股,且T1也有球隊正強力邀請霍華德加盟,霍華德也承諾會帶更多美國隊友一同前來台灣打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