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甩醜聞復出!1舉動遭質疑「邱鋒澤同意嗎」 經紀人回應了


采子甩醜聞復出!1舉動遭質疑「邱鋒澤同意嗎」 經紀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藝人采子在2021年4月被發現介入好友何紫妍(荳荳)及何孟遠的感情,讓當時老闆兼男友的邱鋒澤戴綠帽,陷入劈腿醜聞的她,暫退演藝圈長達2年,並在今年4月宣布復出。而采子前不久舉辦生日音樂會時,演唱了多首版權隸屬於前東家「原音兄弟」的歌曲,但先前曾傳出因為版權問題而無法演唱舊歌,因此讓人好奇她是否有得到同意!

來源:采子IG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采子4月曾透露因為版權問題,未來也許不能演唱在「原音兄弟」時發表的歌。現在的所屬公司也表示版權問題非常複雜,如果「原音兄弟」願意,希望可以好好溝通,如果授權費用不過分,就會考慮唱舊歌,當時「原音兄弟」則回應:「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哪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

來源:采子IG

然而采子在生日音樂會上演唱了〈油漆〉、〈最後我失去你〉、〈美夢〉等「原音兄弟」時期的歌曲,因此有網友好奇會不會有版權問題,對此,采子經紀人表示:「演唱舊歌的部分都有依照MUST(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的規定申請公開演出授權,另外也向原音兄弟打過招呼,並且得到原音兄弟的回應,一切合乎公開演唱的規定。」前東家則回應:「有收到對方經紀公司來詢問,對方表示是現場樂隊伴奏,所以就是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即可。」

來源:采子IG

此外,在生日音樂會上,有許多《全明星》時期的夥伴以及演藝圈好友到場力挺,甚至還準備生日蛋糕替她慶生,相當感人!采子坦言曾想過要放棄唱歌,並忍不住落淚表示:「最大的希望就是,未來不管走多久,在音樂這條路上有多麼曲折,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陪我走過,也希望接下來的音樂作品你們也可以喜歡,並從中得到共鳴。」

來源:采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