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黃豪平、陳芳語爆嚴重衝突!她崩潰痛哭曝「委屈心聲」:我很努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芳語.jpg
陳芳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豪平.jpg
黃豪平

藝人陳芳語(Kimberley)在《全明星辯論會》擔任白隊隊長,在最新一集中,她與黑隊隊長黃豪平進行辯論時,因為全程使用英文而引起黃豪平的不滿,他當場怒嗆陳芳語不尊重觀眾及節目,更狠嗆:「妳就是個糟糕的隊長!」對此,陳芳語忍不住崩潰痛哭並表示:「我只是想要進步」。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官方YT

陳芳語因為在節目中用英文辯論,因此被黃豪平認為不尊重節目跟觀眾,更直言:「妳根本就是個爛隊長!」陳芳語賽後聲淚俱下地說:「很多人懷疑我來這個節目,因為我中文很不好,但我只是想要進步。」認為自己的表現很對不起白隊隊員。在節目播出後,陳芳語1日發文表示內心的想法:「我就是一個在澳洲出生長大的華人,15歲第一次踏進台灣這個國家,也是15歲開始學中文。從來沒有否認也從來沒有想要裝別的樣子,因為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就是澳洲人!」會選擇住在台灣、在台灣工作,是因為覺得台灣是讓她很喜歡的地方。

來源:全明星辯論會官方YT

陳芳語更坦言:「任何人想要嘲笑,嗆我說我的中文不好,雖然還是會玻璃心,因為我很努力,但是這是事實,我的中文就是沒那麼流利,就不像母語,因為它不是! 」

來源:陳芳語IG

陳芳語自認在節目中是一個菜鳥,所以不想要用很強勢的態度面對不擅長的事,「我希望大家是開心的,也許我是錯的,但那就是我的個性。」也很謝謝兩隊的每一位成員以及教練,更特別謝謝黃豪平讓她看見一個認真負責的隊長榜樣。

來源:陳芳語IG

面對網網路上的負面評論,陳芳語大方表示:「我體諒與原諒每一位在網路上不管現在或曾經罵或是嗆過我的每一位,因為我們不認識,你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所以你的評論只是單方面的解讀。認識我的人,跟我很熟的人知道我是一個無法被控制也無法被設計的,我出道到現在一直是拒絕被操控,所以那些comments與評論真的隨你們~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在幹嘛。」所以不會把這些言論放在心上,要粉絲們不要替她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