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氣炸再開砲!痛斥江宏傑「嚴重侵犯人權」:用輿論埋葬我


福原愛氣炸再開砲!痛斥江宏傑「嚴重侵犯人權」:用輿論埋葬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江宏傑日前飛往日本以「綁架」為題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公開日本法院針對福原愛行為的判決之外,也多次向女方喊話,引起兩國人民的關注。對此,福原愛先後發出多篇聲明,她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又在1日控訴江宏傑是要毀了福原愛,更怒斥是「人權侵犯」!

看更多:丁特開箱澎湖1500元燒烤!攝影師列2缺點 史丹利吃一口「秒吐掉」:狗都不吃

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在日本的委任律師今里惠子1日發聲明指控江宏傑,認為男方故意利用媒體攻擊,有可能造成嚴重損害,又強調福原愛的團隊一直都很遵守日本跟台灣的法律。不僅如此,今里惠子更痛斥江宏傑的律師大淵愛子故意提及福原愛曾是「世界桌球大聯盟WTT日本區總經理」,還是「日本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此舉是故意要向任職單位施壓,用社會輿論的壓力埋葬她。

來源:福原愛微博

針對失聯一事,今里惠子再度表示,江宏傑跟其律師都有福原愛及律師團隊的聯絡方式,但是男方這次到日本前,完全沒有收到通知,對於他開記者會的行為感到很震驚,認為對方可以先申請調解,但是一年以來完全沒有動作,她因此直言:「福原愛是一個母親,也是一個受到單方面攻擊的社會弱者和被害者」。

來源:福原愛微博

今里惠子認為江宏傑召開記者會是嚴重侵犯人權,更表示:「我們不能對這樣嚴重的人權侵犯視而不見」,最後更向社會喊話:「誠實和公正的對話是建立在信任基礎上的,首先恢復彼此之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信任,並且持續關注這個議題。

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