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里長」陳紫渝認愛後首發聲!曬「仙女美照」吸粉朝聖 感性心聲曝光


「最美里長」陳紫渝認愛後首發聲!曬「仙女美照」吸粉朝聖 感性心聲曝光

被網友譽為「最美里長」的陳紫渝,前不久被拍到與凃姓警員的約會照,戀情曝光後,陳紫渝大方認愛,並希望大家給予她祝福和空間。而在近日,她於社群更新貼文曬出美照,並說道:「這段時間收到許多很溫暖的鼓勵,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但我都有認真的一個個看完,謝謝每一個暖心的你和妳。」向網友們表達感謝之情。

來源:陳紫渝IG

貼文曝光後,有很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最美里長加油」、「辛苦ㄌ~紫渝最酷了」、「紫渝加油~我永遠支持妳~妳是最棒最美的里長女神!」、「IU公開戀情已經讓我心碎一次,永福里IU讓我心碎了第二次。但我還是支持紫渝里長,每個人都有找尋幸福的權利,加油!」大家都紛紛替她加油打氣。

來源:陳紫渝IG

陳紫渝的戀情曝光後,她第一時間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並大方認愛,「是的,我跟凃先生正在交往。我很小心呵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並透露認識自己的人都知道,「我對於感情的事很謹慎,就如同我對身為里長要把工作做到位的堅持。」坦言這就是為什麼多年來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來源:陳紫渝IG

事實上,陳紫渝的戀情曝光後,爸爸陳昱庭隨即個人臉書發文說道:「身為父親看到自己女兒在『私領域感情部份』被迫攤在大眾面前,又必須面對這幾天來各種不尊重女性的質疑、挑釁、批評與謾罵,天下父母心,作為父親的我有多心疼多沉重。」並謝謝大家的關心,占用大家太多時間,也請給予他們空間。

來源:陳昱庭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