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男星打孕妻!沉默1年「宣布和好」 老婆嚴肅喊:身為老婆沒有做好


《流星花園》男星打孕妻!沉默1年「宣布和好」 老婆嚴肅喊:身為老婆沒有做好

中國演員王東曾出演多部電視劇,直到去年才以《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劇中的「仙師」一角走紅,沒想到先前竟涉嫌家暴懷胎七月的妻子Annepple,當時整起事件引起很大的關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經過一年後,夫妻倆近日發布和好的聲明影片,王東在影片中不斷向Annepple道歉:「我錯得太離譜了」。

來源:王東夫妻抖音

Annepple在影片中詢問老公是否後悔施暴,王東沉重表示:「無時無刻不自責自己,我沒有辦法用後悔這兩個字來形容我的行為,我不敢相信妳現在還能坐在我身邊原諒我。」他紅著眼眶、強忍淚水並自責地說:「道很多次歉都行,對不起老婆。我錯了,我錯得太離譜了。」

來源:王東夫妻抖音

王東下一句反問Annepple,有沒有後悔當時公開受家的影片,但她表示不後悔:「我跟所有人的想法是一樣的,我覺得你對我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我沒有辦法容忍。」王東坦言自己不是第一次步入婚姻,但Annepple是第一個讓他感覺到家庭溫暖的人,也是自己非常依賴的對象。

來源:王東夫妻抖音

透過此次事件,Annepple回想起剛認識王東時的狀況,認為對方是過正直又善良的人,只是歷經了很多無法公開的事情,導致他罹患心理疾病,「你無法控制你自己的情緒,去做一些你自己本不想去做的事情,我沒有在第一時間陪伴你一起戰勝你的疾病和精神壓力,我覺得這也是我作為老婆沒有做好的地方。」最後更溫暖地說:「現在開始,我希望給你更多的理解跟包容還有支持,我願意再給你一個機會。」影片曝光後,網友站在反面立場並質疑:「暴力真的可以原諒嗎?」、「家暴不只有一次」,再度引發討論。

來源:王東夫妻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