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不甩案底仍爆紅!網分析「靠2招」徹底翻身:最成功反派人設


Toyz不甩案底仍爆紅!網分析「靠2招」徹底翻身:最成功反派人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劉偉健)去年因為涉嫌販毒,及其他黑料醜聞導致形象重創,至今還有官司纏身的他,卻很快地翻身成為流量掌門人,透過炎上其他議題或談論網紅來製造話題,吸引大批網友觀看。近期就有網友在PPT以「TOYZ這人是鬼吧」為標題,討論為何他能夠迅速地從負面形象爬起,捲土重來成為流量怪物。

看更多:愛莉莎莎打卡Toyz飲料店!「親點愛荔殺殺」 店員爆笑反應曝光

來源:Toyz IG

該網友在內文中表示:「不論人品,這人真的鬼才吧,販毒後還被爆一堆黑料」,但是之後靠著製造話題吸流量,最後從谷底翻身。不僅如此,網友還指出《拳上》起初沒什麼人在關注,沒想到票最後全數賣光,如果包含盜版的觀看人數,總流量估計破40萬,更在短時間內舉辦《拳下星城》,吸引了至少30萬人同時在線收看。

來源:Toyz IG

Toyz的種種作為讓原PO不禁直言:「這毒蟲真的鬼欸,都要去蹲了還有心情搞這麼多有的沒的,應該是台灣目前炎上型反派人設最成功的那種吧~」貼文曝光後,兩派網友們在留言區掀起論戰,一派表示:「是他懂得炒話題」、「那口才真的很猛」,另一派則表示:「還不趕快進去」、「邪惡混亂的代表」。

事實上,最近YouTuber「尼克星拳擊」與Toyz教練「李育昇」因為許多限制和條件而吵得不可開交,因為Toyz的介入,讓《拳下星城》順利完成主秀對戰,還吸引了超過30萬人線上直播觀戰,這樣的情況也讓網友笑稱:「Toyz根本是台灣搏擊教父」。在此之前,他才剛完成跟鍾培生的《拳上》對戰,讓網友相當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