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棒球場內野雜草高達1公尺!維護進度堪憂恐無法在明年重啟球場


新竹棒球場內野雜草高達1公尺!維護進度堪憂恐無法在明年重啟球場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因為場地維護問題,在台灣掀起非常大的討論以及話題,近日新竹市議會棒球場改善監督小組到了球場了解現況,結果發現場內內也竟有大約1公尺高的雜草,維護狀況以及進度令人堪憂,是否能在明年趕上重啟球場令人堪憂。

看更多:中職啦啦隊女神美出國際!曼容勇奪選美冠軍代表台灣參賽「2023世界旅遊小姐」

去年7月23、24日,中華職棒睽違6年在新竹棒球場展開比賽,政府斥資12億重新翻修,原先球迷們相當期待新竹棒球場能夠成為中職常駐棒球場,沒想到在短短開幕的這兩天,現場狀況層出不窮,不僅讓球員出現受傷的狀況,甚至連觀眾都有出現受傷的情況。

賽後中華職棒棒球協會緊急宣布新竹棒球場的安全尚有疑慮,並且緊急將日後排定在新竹棒球場的比賽轉移至其他球場。球迷等了6年好不容易重啟的棒球場,沒想到才短短兩天就又進入維護的狀態,讓許多網友以及球迷紛紛在網路上表達不滿,新竹棒球場也因此成為台灣最備受關注的球場之一。

圖片來源:林彥甫 新竹市議員臉書

近日新竹市多名議員再度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進行場勘,沒想到場內竟然雜草叢生,甚至有高達1公尺高的雜草,這樣的進度引發議員相當不滿,痛批維管不佳!在了解情況後得知,球場因後續要將草皮開挖進行維護,因此暫時沒有再做整理雜草的動作,這樣的情況還算能夠理解,但現場的硬體設備仍需用心維護,市府只派1人管理那麼大的球場,相當不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