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林襄「登峰造極」太熱情!衣服不慎爆開險些出現曝光意外


中職明星賽林襄「登峰造極」太熱情!衣服不慎爆開險些出現曝光意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2023中華職棒明星賽上週末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雖然因雨延賽了一天,不過球員們依舊在明星賽場上表現的相當亮眼,集結各隊50名啦啦隊的「史上最大髮香區」更是球迷大呼過癮。在昨日(31日)的應援當中,有球迷意外捕捉到樂天人氣啦啦隊林襄,在表演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時,衣服爆開險些曝光的畫面!

看更多:中職啦啦隊女神美出國際!曼容勇奪選美冠軍代表台灣參賽「2023世界旅遊小姐」

在昨日明星賽的補賽應援當中,各隊超人氣啦啦隊林襄、李多慧、慈妹等等50位啦啦隊成員都有出席,「全台最大髮香區」讓現場以及現場的所有觀眾直呼太過癮!沒想到有球迷在場邊拍攝應援時,意外捕捉到樂天啦啦隊擁有百萬粉絲的林襄,在表演統一獅嗆司曲「登峰造極」時,疑似太過熱情跳得太過賣力,導致衣服爆開險些穿幫的畫面!

球迷拍攝現場畫面:

在衣服爆開的當下,林襄本人尚未察覺異樣,在將近四分鐘的嗆司曲「登峰造極」當中,繼續隨著音樂熱情舞動。在音樂結束後一旁的霖霖、孟潔回頭發現異樣,第一時間上前提醒林襄並且幫忙壓住,才沒有讓曝光的意外繼續發生,林襄也隨即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之下退場進行衣服的調整。

圖片來源:CPBL TV

現場導播單位疑似也有拍攝到林襄曝光的當下,許多球迷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導播很懂喔!」、「這個導播要加雞腿!」、「知道登峰造極的厲害了吧」、「這次的明星賽太過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