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被前男友「監禁4個月」!恐怖行徑曝光 被PUA還幫找藉口:他太愛我


小優被前男友「監禁4個月」!恐怖行徑曝光 被PUA還幫找藉口:他太愛我

藝人小優日前在節目《辣個女生》分享感情故事,透露年輕時曾遇過恐怖情人,對方不僅會精神控制,甚至有超強的佔有慾,將他監禁長達3、4個月的時間,最後因為受不了對方脾氣暴躁才讓她清醒分手。

看更多:尼克星對戰李育昇吞敗!曬「兩人合照」吐感言:我不會服輸

來源:辣個女生YT

小優透露過去跟某一任前男友交往時,男生一開始表現出很愛的感覺,都會寫情書跟送花,相當浪漫。不過,男生後來開始露出很沒安全感的本性,像是她如果去男友家住幾天要離開時,對方就會表示:「我真的好愛你,你可以不要回家嗎?」甚至已經被逼到沒有貼身衣服可以換洗,只好去超商買。

來源:辣個女生YT

雖然男友最後還是會讓小優回家一趟,但會要求她在3分鐘內回到車上,如果超過時間就會一直打電話,她表示:「很像在逃跑」,就連跟家人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一回到男方家,對方就會把鐵捲門放下來,「我連偷跑的機會都沒有,因為我按不到那個鐵捲門。」並坦言:「我那時候真的就被他監禁大概有3、4個月的時間。」

來源:辣個女生YT

更可怕的是,男生為了控制小優的行動,還會開車載她並等到下班,只為了不讓她有任何機會可以跟別人出去。後來男生去當兵後,疑心病變得更嚴重,甚至不准小優跟男藝人合照,還會要求她取消追蹤男生,行徑相當可怕。至於為什麼不求救,小優坦言:「我那時候就是覺得他太愛我了」,甚至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有問題。後來是因為發現對方跟其他人有曖昧行為,再加上男生脾氣越來越暴躁,所以才心死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