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計劃Bu$Y+Ye!!ow再推新單曲!挑戰演技好困難 演男公關竟心中小鹿亂撞


影子計劃Bu$Y+Ye!!ow再推新單曲!挑戰演技好困難 演男公關竟心中小鹿亂撞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金音獎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簡稱SP),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巷弄傳播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2023年影子計劃的音樂計畫依舊不停燃炸!本週27日於影子計劃官方YT頻道上架了最新的單曲〈Chasing On You〉,他們也透露預計在今年的10月將發行他們第五張的全新創作專輯!

來源:莫非音創

〈Chasing On You〉雖然很像是在寫追女孩過程的一首歌,但同時也在傳達人的一生都在追逐像是理想的伴侶、富裕的生活,又或是心中想完成某件事的那把火。雖然並非每場奮勇都能換得期盼的成果,但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無愧於心!也如同他們一路出道從沒沒無聞的地下歌手一路到現在有夯曲破千萬點擊的追夢過程。被問到追尋夢想的最終目標,影子計劃表示:「希望可以做音樂一輩子,靠音樂去累積財富與快樂!當然短期目標還是希望成績能越來越好,至於獎項比較不去特別追求,畢竟怪物真的很多!」

來源:莫非音創

這首歌的MV拍攝中更有一台帥氣的黃色保時捷911車款,要價近700萬帥氣助陣!而兩人在MV中都挑戰了一點小戲份!Bu$Y飾演 每天渾渾噩噩的男公關;Ye!!ow則是演出擁有物質生活卻沒了目標的歌手,因為這次的劇情必須嘗試情緒更為emo的劇情,他們倆個都希望在演技上能更有發揮!其中Bu$Y在演繹男公關時自己也沒想到腳本上竟有如此令他開心的戲份,有其中一幕戲是他1人坐擁並被4位女演員圍繞的鏡頭,讓Bu$Y小鹿亂撞更是直呼吃不消,嘴角停不住的笑意,'讓他一直笑場!Bu$y也表示:「MV中要跟女生們對戲的橋段其實沒那麼簡單,導演要我表現得像是無奈的男公關,上戲時才發現實在太難了啦!」Ye!!ow開玩笑說他當時在一旁只是冷眼看Bu$y假借工作之名,行自爽之實,藉機吐槽一下團員!

來源:莫非音創

〈Chasing On You〉也敘述了影子計劃出道近滿四年來的心境,Ye!!ow歌詞更是直言不諱地提到「我以前年紀小不在意別人的感受,現在賺到了錢讓那些眼紅的更難受。」並不是以官腔的方式告訴聽眾遇到批評謾罵時,需要去逃避或自責,而是我們=更加應該繼續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往上,也是一種自我實現,也就不在意他人的聲音了!而中後段提到「生活像在宿醉不醒,隕石我還在背不停。」其中的「隕石我來背」一詞也呼應了「戀曲2020」代表作歌詞「隕石我來背」,這首歌也一直是每場演出必唱歌曲,影子計劃用一步一腳印的態度穿梭於各個音樂祭、夜店演出,雖然每天都很疲憊但也很充實,也讓人更期待今年下半年新作品的誕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