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打卡上班!「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11/4起跑


徐佳瑩打卡上班!「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11/4起跑

讓歌迷久等了,徐佳瑩今天「打卡上班」,宣布SUZUKI SWIFT冠名贊助2023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正式起跑,她承諾定會將精采的內容帶到大家面前,絕不辜負歌迷敲碗許久的期待。贊助商SUZUKI SWIFT特地到記者會現場支持,主辦單位亞神音樂娛樂與宜辰整合行銷也送上裝飾著「大麥」的「完熟」梅酒,預祝演唱會門票「大賣」並「完售」。

來源:亞神音樂

面對暌違近五年的小巨蛋,徐佳瑩坦言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以前覺得可以唱歌、出專輯、開演唱會,好像只要努力就有機會達成,現在經過了身分、生活的轉變,再回頭來做以前覺得單純的事,變得不再是那麼理所當然,尤其是開演唱會這件事,對現在的我來說,就更覺得彌足珍貴,是一件奢侈的事。」去年製作、發行專輯《給》,她與音樂夥伴暢玩音樂的快樂讓她難以忘懷,令她忍不住想要將這份音樂上的快樂帶到舞台上與觀眾分享,徐佳瑩充滿期待地表示:「我要在演唱會上跟大家很用力、很開心的玩,想要創造一個屬於我、我的夥伴以及來聽歌的朋友們,都能很享受這些音樂的美好過程。」

來源:亞神音樂

由SUZUKI SWIFT冠名贊助的2023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即將在8月5日11點全面啟售,主辦單位亞神音樂娛樂與宜辰整合行銷特地準備了一瓶裝飾了大麥的「完熟梅酒」送給徐佳瑩,預祝演唱會不僅可以「大賣」,並且開賣「沒多久就完售」。距離演唱會剩下不到100天,求好心切的徐佳瑩早已開始進行各項準備,不但多次與工作人員開會討論演唱會內容,邀請到了「絕對會有精彩火花的」嘉賓,也固定運動健身培養體力,希望屆時可以為久候她演唱會的歌迷送上最精采的內容,充滿鬥志的徐佳瑩還對自己信心喊話:「我要加油!」非常可愛。

來源:亞神音樂

因為先前休息了好一陣子,歌迷們總是聲聲呼喚著徐佳瑩出來上班,徐佳瑩這次真的兌現與歌迷的承諾,帶著小巨蛋演唱會這項重量級計畫回歸樂壇「打卡上班」了,記者會上她拿起印著自己名字的員工出勤卡,為「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打卡」,宣告台北場將在11月4日正式登場。徐佳瑩感動地說:「這次要開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很不一樣,看到這麼多人在支持我,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我會好好的準備這場演唱會,希望大家都能有很愉快的聽覺和視覺饗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