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Q分享存錢妙招!「列11項表格」惹眾怒 網翻證據打臉:吹捧自己的感覺


NanaQ分享存錢妙招!「列11項表格」惹眾怒 網翻證據打臉:吹捧自己的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網紅NanaQ以極簡主義的生活方式而成名,卻也引發不少反彈的聲浪,備受討論。像是她日前透露自己與現在年輕人的消費習慣差異,極低的物質慾才有辦法存到錢,不過網友看了直言:「很多刻板印象和標籤」!

看更多:愛莉莎莎打卡Toyz飲料店!「親點愛荔殺殺」 店員爆笑反應曝光

來源:NanaQ IG

NanaQ透露最近網路上都在討論世代消費習慣的差異,造成存款上的不同,她則將表格二改,加上了「NanaQ」的欄位,只見她平時只喝水,不喝飲料;養狗只買狗飼料,零食、保健食品、潔牙等東西都沒有;其他還有包含家中沒鍋子、吃飯只吃七分飽、只用一塊肥皂洗澡,甚至是懶得買東西等,顯見物質慾望相當低。

來源:NanaQ IG

表格曝光後,引起部分網友的不滿,大家紛紛表示:「當妳的狗有點可憐」、「看了這張圖片,有一種再吹捧自己的感覺,讓人感到討厭。」還有人直言:「有必要這樣羞辱年輕人嗎?看了不是很舒服,很多刻板印象和標籤。」認為表格內容刻意把年輕人形容成物慾很強、沒有理財觀念,但實際上還是有很多認真努力的人,不應該以偏概全。

來源:NanaQ IG

對此,NanaQ則解釋原圖不是自己做的,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但網友還是不領情並表示:「是你做的但你放出來,代表認同吧,不然你不會放出來讓大家看」。眼見負面聲浪越來越多,她在隔天一早再度發文表示:「我們不應該以偏概全,世界上不是只有一種長蜚和一種年輕人,但NanaQ確實只有一個。」

來源:NanaQ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