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辯論會》陳芳語、黃豪平辯論會戰火狂燒!兩隊隊長竟淚灑舞台


《全明星辯論會》陳芳語、黃豪平辯論會戰火狂燒!兩隊隊長竟淚灑舞台

三立都會台大型明星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賽事進到了中後期,經過上週賽制的強化與升級之後,本週又要迎來第三次的辯手淘汰賽並選出當集MVP。辯手們各個有備而來,讓賽事更白熱化。這次邀請「活動女王」寇乃馨擔任飛行評審,喜歡辯論的寇乃馨在節目上爆料,表達自己對這個節目非常有興趣,當初還向製作人毛遂自薦想要來節目當辯論手。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本週辯題「你最好的兩個朋友在一起,有天你發現其中一個人外遇,要不要告訴另一個人?」,兩隊戰術意外相同,皆派出全女辯手來挑戰,黑隊隊長黃豪平決定以主播報新聞方式,來詮釋這次的辯論題目,但是阿喜辯後竟被葉天倫評審狠批:「不知道妳定位在哪,論點很普通,我完全記不得!」慘遭淘汰。寇乃馨個人認為每個人都不應該介入別人的人生,她對吳怡霈的印象最深刻,覺得她的觀點最高級,寇乃馨也希望辯手們可以講重點,要用清楚明瞭的情感去堆疊,而這次表現失利的阿喜也要被陷入淘汰危機。

圖片來源:三立電視

上週節目新加入了自由辯論的環節,由於賽制關係,雙方隊長必須加入戰局,由於白隊隊長陳芳語先使用了自己熟悉的英文作為辯論語言,中途導致黃豪平誤以為陳芳語已結束辯論而直接插話,而進行激情反駁,他認為陳芳語不在意觀眾及節目,是個最糟糕的隊長,引發激烈衝突,這舉動讓雙方戰火一觸即發,誰也不讓誰的僵持局面,但也成比賽中評審的爭議點。評分時評審長陶晶瑩先詢問陳芳語當時是否有講完,陳芳語委屈表示尚未,感到委屈的同時也自責自己中文不好,在現場崩潰大哭攝影棚,二度落淚的黃豪平也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向陳芳語道歉擁抱和好,黃豪平也因為大眾種種的質疑,在舞台上也流下男兒淚。每集表現優異並獲得評審及觀眾讚賞的賀瓏,在自由辯論中,他發揮機關槍式攻擊想讓對手無從辨別,但他卻使用了藝人辛龍和劉真作為辯論的例子。被評審長陶晶瑩勸說:「你已經夠強了,但還是要保留一點溫暖 !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