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與男友被捕!遭指控「誘拐男子再下藥勒索」警曝慘忍手段:逼轉帳28萬


百萬網紅與男友被捕!遭指控「誘拐男子再下藥勒索」警曝慘忍手段:逼轉帳28萬

巴西一位25歲的百萬變性網紅,和她的男友在本週二被拘留,起因於他們被指控利用交友軟體詐騙一名商人,不僅將商人誘拐至家中對其下藥,還用熱刀和噴槍施虐,在勒索近9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後,將其丟棄於市中心的一輛車內,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

看更多:自爆有3000個男友!網紅當「出租女友」月收海撈125萬:1條件讓正牌男友全力相挺 

根據外媒報導,這位名叫Vitória Guarizo Demito的變性網紅,在IG擁有112萬粉絲,人氣居高不下。不過近來傳出,她與男友Gabriel Meneses因涉嫌搶劫、虐待而遭警方逮補,消息指出,今年5月,Vitória與男友聯手,女方透過交友軟體釣到一名商人,並以「前男友毆打她」為由話術對方,將其拐騙到家中,沒想到一踏進家門,就遭到Gabriel和其他兩名男子的襲擊!

不僅如此,一行人還對這名商人下藥,進而對他施暴,他的頭部遭到利器攻擊了好幾下,據悉他們用熱刀和噴槍凌虐商人,甚至威脅交出銀行帳戶,他們將銀行的錢領出分贓,最終再把昏迷的富商,丟棄在城裡某輛車上,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經過警方調查,網紅Vitória和男友Gabriel皆涉案其中,警方表示:「兩人強迫一名男子服用精神藥物,再使用私刑逼迫對方轉帳,當局在兩人家中搜出了手機、電腦、毒品以及各種用於鎮靜受害者的藥物。」然而,Vitória的公關團隊則表示:「Vitória將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找出案件真相,證明自己的清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