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恩雨2023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蔡恩雨2023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2023年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已正式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此次專輯對蔡恩雨而言別具意義,她今也親自分享這一年的成長與改變,除了有更多人認識自己、多了更多機會,對於各種造型、新合作的對象也都抱持著更開放的態度。令人驚喜的是,除了近期密集在台北進行馬拉松式的宣傳計畫,這次她更即將籌備前陣子剛官宣的全新演唱會《未來雨宙》,並於9/9在家鄉馬來西亞開唱!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相隔一年,蔡恩雨推出加盟華納音樂的第二張全新專輯,特別的是,這次專輯她以自己的名字作為名稱,蔡恩雨透露:「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轉折,除了加入華納音樂,自己的心態也跟以前不一樣,開始接納很多新鮮的事物,例如以前都造型比較保守,但現在很願意做各種嘗試;在製作這張專輯的時候,一開始想著要突破,但後來想想現在的自己才是這一年最大的突破!」也因此這張專輯命名為《蔡恩雨Priscilla Abby》,對她來說像是舒適做回自己的感受。

為了宣傳,蔡恩雨近來再度飛到台北,她笑說自己這一兩年頻繁的來台北,包括專輯企劃期間,已經幾乎變成半個台北人!她對台式美食如數家珍,甚至可以推薦同事能到哪邊吃最道地的美食,蔡恩雨笑說:「可能是太常來,我暫時對這邊的食物免疫了,不然這裡東西太好吃,我之前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又要胖回來。」為了減重蔡恩雨已從去年的58公斤減到53公斤, 現在維持在55公斤,也提到之後回馬來西亞後,要再努力健身一下。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此次除了宣傳新專輯,她也透露9/9將在家鄉馬來西亞舉辦全新的《未來雨宙》演唱會!繼去年在Zepp New Taipei 2000位粉絲的到場支持,蔡恩雨這次透露正在規劃全新規格與節目呈現給一路以來的鐵粉們,表示腦中已有滿滿的想法要跟同事們腦力激盪。

隨著專輯推出,蔡恩雨在商演、代言、公益...等各種邀約也不間斷。近期電影《芭比 Barbie》上映,她也受邀成為《芭比》電影原聲帶宣傳大使,與廖柏雅一起化身芭比及肯尼兩大經典角色,發起#PinkChallenge 活動,邀請網友及粉絲們一起穿上cool pink,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蔡恩雨笑說雖然自己常被稱為「男人婆」,不過對芭比所打造的夢幻世界以及百變模樣仍十分嚮往。提到「男人婆」形象,蔡恩雨表示自己是可以徒手抓蟑螂也絲毫不怕老鼠,唯一怕的只有壁虎!她笑說:「壁虎是冷血動物,之前有一次在我媽店裡睡覺的時候,壁虎直接掉在我臉上,壁虎掉在我貼臉的時候是冷的,嚇死了!」從此有陰影。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此外中秋節將近,蔡恩雨也為ARTT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化身公益月餅的推廣大使,期望能為毛小孩爭取更多善心人士一同幫助。ARTT 今年首次推出公益月餅,並與麻吉貓、百年餅舖開璽合推公益組合特邀請恩雨擔任推廣大使,其中收益將捐助ARTT所成立的「台灣貓狗聯合勸募平台」; 發言人倪京台說:「這次三方聯名的中秋公益禮盒,將幫助全台灣超過200個弱勢流浪貓狗園區,溫飽近3萬隻毛小孩,同時非常感謝蔡恩雨擔任推廣大使,希望一同呼籲大家關愛生命,達成「浪毛孩,不挨餓。」的目標。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