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示好?賽琳娜戈梅茲發文「祝捐腎閨蜜生日快樂」網看不下去轟:作秀找下一顆腎


主動示好?賽琳娜戈梅茲發文「祝捐腎閨蜜生日快樂」網看不下去轟:作秀找下一顆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2017年因紅斑性狼瘡復發,導致腎功能喪失,必須進行換腎手術挽救性命,她的好友Francia Raisa得知消息後義不容辭的向跌落谷底的Selena伸出援手,冒著極大風險將自己的腎捐給了她,殊不知日前卻傳出兩人已經絕交,今日(27日)Selena Gomez在IG發布一則貼文,祝福Francia Raisa生日快樂,生日貼文火速引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奧斯卡影帝遭控硬上4男子!訴訟纏身6年「9項指控均獲判無罪」他激動淚灑法庭

Selena Gomez與Francia Raisa於2007年一場活動上初識,發現彼此意外投緣,自此之後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閨蜜,不僅如此,Francia更在2017年冒著生命危險,捐腎給Selena,救命之情讓外界看得相當動容。不過,去年Selena Gomez接受採訪時,卻表示Taylor Swift是自己圈內唯一的好友,一席話似乎惹怒Francia,事件爆發她選擇退追Selena。

來源:selenagomez
來源:selenagomez

根據《TMZ》報導,Selena Gomez與Francia Raisa因進行腎臟移植手術後的飲酒問題,發生嚴重的分歧,兩人就此鬧翻絕交。不料,Francia Raisa此後每天都會收到網友的(尤其是Selena Gomez的粉絲)攻擊,Francia Raisa無奈對外表示,其中一則傷她最深的留言是:「我希望有人能幹翻妳,把妳的另一顆腎也挖出來,妳這婊子。」Francia更表示:「Selena應該是最不支持網路霸凌的人,因為他支持反霸凌的公益組織。」

而今日(27日),Selena Gomez主動浮出檯面,在IG上曬出多張兩人合照,並配文:「祝福這個世界上最特別的存在生日快樂!無論生活帶我們去向何方,我都愛你」,祝福Francia的貼文不到6小時就突破500萬個讚,大批網友紛紛湧入貼文留言支持,不過卻有部分酸民跳出來抨擊:「腎又被喝壞?建立形象尋找下一個腎」、「是在求和好?」、「裝的很像」、「偷腎大盜重出江湖」兩派言論在網上掀起爭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