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新歌MV奔美國火焰山谷拍攝!車沒油險困沙漠


陳零九新歌MV奔美國火焰山谷拍攝!車沒油險困沙漠

陳零九於7月7日發行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為了體現專輯和歌曲概念,團隊從冰島橫跨北大西洋來到美國取景,其中暖心歌曲〈早安晚安〉MV於7月26日晚間溫馨上線,邀請歌迷一起感受自我重生之旅。〈早安晚安〉來到拉斯維加斯拍攝,以黃昏化為早晚的交界線,乾淨的吉他聲搭配陳零九的溫暖嗓音,將「愛自己」的心情化作詞曲,用旋律述說著陪伴的心意,MV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感動喊:「每個禮拜的MV都好好看」、「零九好適合當陽光男孩」、「太喜歡!聽零九的歌心都被治癒了」。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早安晚安〉MV為陳零九與全能導演李洹宇/小忍遠赴美國取景拍攝的第3支作品,編曲由音樂製作人好友張暐弘共同打造。〈早安晚安〉這次MV風格有別於前幾支,導演為了將歌曲和劇情中男女主角的時間運行、前行感融合,特地以360度旋轉的方式呈現畫面,並跨刀出演吉他手,與陳零九相坐車頂上,在夕陽傍晚下,一人彈琴、一人唱歌,導演分享演出心情:「因為音樂是溫暖有陪伴的感覺,希望〈早安晚安〉有個角色能詮釋,所以我就上場了。」為此,導演還刻意減肥,在拍攝後笑稱:「心想待會晚餐可以吃漢堡了。」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分享拍攝MV的趣事:「因為拍攝地點旁邊就是NBA球場,三天拍攝結束後導演有帶大家去看湖人打灰熊,感謝導演給我們難得的體驗。」此外,整趟美國行最難忘的則是拍攝夕陽對嘴那場戲,陳零九表示:「當天團隊一大早從LA出發,整趟車程約8小時,途中發現車子沒油、加上沒訊號,我們超怕困在沙漠上!」後來導演請音樂製作人幫忙顧沒油的車,拍攝團隊和零九則擠進另一台還有油的車,到拉斯維加斯的邊外景點「火焰山谷」拍攝夕陽畫面,陳零九回憶美景嘆:「天空跟峽谷連成一線非常漂亮,我們還看到沒有光害的星空。」結果,拍攝結束後,團隊心情好到不小心遺忘幫忙顧車的製作人,陳零九開玩笑表示:「差點一行人收工直接開去賭場。」導演也笑曝:「後來想到趕緊回頭去找他,發現他失落的待在路邊,等了我們兩個小時。」意外插曲為旅途增添不少趣味。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藉由〈早安晚安〉傳達學會愛自己外,也盼所有人都能學會接受、放下、改變,透過療癒歌聲給最溫柔的陪伴。至於平時的解壓方式,陳零九大方透露:「我都會聽音樂、打拳擊、冥想,來內化自己。」希望每個人都能去過屬於自己的生活。今年行程滿檔的陳零九,不僅推出新專輯,近期甫結束與所屬團體五堅情的兩場海外演唱會,11月25日也將和邱鋒澤共組的「九澤CP」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歌迷萬分期待。最後,陳零九預告《Sing to L9VE》還有4支MV等待上架,「接下來還有其他新作品即將問世,敬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