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練習生語出驚人!節目大膽控訴「經紀人偏心 五堅情成最佳男團模範


偶像練習生語出驚人!節目大膽控訴「經紀人偏心 五堅情成最佳男團模範

「必應創造」為加強練習生「實戰」經驗,上月五位男孩從驗收中脫穎而出後首次舉辦戶外快閃,在西門町火力全開cover韓團舞曲〈But I Like You〉,該影片放上YouTube後,更意外成為原唱韓國男團「BOYNEXTDOOR」原曲MV相關推薦的影片之一,點閱數不斷攀升。上週五位練習生更首次參與POP Radio聯播網《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錄製,與主持人Toto分享成為練習生的喜怒哀樂甘苦談。

來源:必應創造提供

必應練習生何昌霖、黃崇峻、劉凱杰、李東翰及李皓宸(多多),五個大男孩平均年齡在18到22歲,訓練時長最短1年、最長2年半。年紀最長的昌霖和周杰倫一樣同屬摩羯座,表演科班出身,節目上被問到未來最期待的出道模樣?身為獨子的他秒答:「男團!」原因是他喜愛團體生活、照顧別人,「很嚮往未來能像五堅情出道模式,他們各有特色、會唱又會說實力堅強,尤其經常能帶給粉絲新鮮感和幽默感,讓人體會到『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的能量。」另外,昌霖因為和早一步以女團PINK FUN出道的好朋友「聖恩」相識,也相約能有一天在舞台上相見,以此目標往前邁進。

來源:必應創造提供

過去曾參加過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的黃崇峻與劉凱杰,結束比賽後才加入「必應創造」培訓行列。崇峻對創作感興趣,希望未來有機會替自己的男團創作寫歌,主持人Toto聽聞也鼓勵他多寫、多分享,持續累積創作,也許未來哪天也能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至於凱杰更從國小就立定志向,笑說「天生骨子裡就有要當藝人的渴望」,投入練習生行列最慶幸獲得家人支持,沒有鬧出家庭革命。

來源:必應創造提供

至於透過「校園選秀」被挖掘出的李東翰與李皓宸(多多),分別在15、16歲就加入練習生行列,離家獨自參與訓練更得兼顧學業,小小年紀就得不斷調適心情。曾在師兄「ALL IN 5」的MV、演唱會擔任舞者、對舞蹈特別感興趣的東翰透露:「過去我曾是個愛打電動的小孩,直到有一天看到韓團BTS成員朴智旻跳舞的影片大受感動,激起了想成為唱跳歌手的決心!」多多則是視易烊千璽、王嘉爾為偶像,期許自己能像他們除了有男團身分能歌善舞,個人發展後在戲劇綜藝和音樂創作方面也表現亮眼,即使有了高人氣卻依然謙遜,他更喊話:「我最大夢想,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開一場大型演唱會讓家人因為我而驕傲!」

來源:必應創造提供

節目中,主持人Toto也安排一段「靈魂拷問」環節測驗練習生的「臨場反應」,被問到「經紀人有沒有偏心對誰特別好、特別照顧?」多多立刻搶答:「有!」原以為這題離間成功將掀起一場內鬨,沒想到多多卻解釋:「其實經紀人哥哥姐姐真的很偏心,他們都把心放在我們身上,完全不會照顧自己,尤其常常為了處理我們的工作或影片熬夜到兩、三點還不能睡!」最後更喊話希望哥哥姐姐們多花一些時間給自己、好好照顧身體,貼心回應讓現場瀰漫一股暖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