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寵明星粗乃玩》出任務!黃珊珊當褓姆苦喊比跑選舉還累


《萌寵明星粗乃玩》出任務!黃珊珊當褓姆苦喊比跑選舉還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這集特別邀請黃珊珊帶著愛犬(小俠)與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一起執行寵物保母這項重大任務,兩人見面時開心互稱對方「大珊」與「小姍」,活潑的互動彷彿即將出遊的女孩,沒想到這次的寵物保姆任務差點把她倆擊垮,兩人必須無時無刻打理數隻狗狗的一切,包含陪牠們玩、注意動向與清理污穢等,讓黃珊珊忍不住喊:「這比跑選舉還累」,疲憊的Sandy也比喻:「我可以主持三次跨年,也做不了一日保姆」,黃珊珊與Sandy在一群寵物中手忙腳亂的模樣讓眾人哭笑不得。

來源:TVBS提供

 

曾痛失愛犬不敢再養狗,黃珊珊為孩子轉念

難得有政治人物來賓參與節目,Sandy表示:「今天雖然有點緊張,但希望用輕鬆的方式聊聊檯面上大家比較不知道的黃珊珊,除了聊寵物之外,還有像是旅行、藝術、小孩等等,原以為她是單刀直入的個性,沒想到讓我感覺像是一個溫暖的媽媽」。聊到小俠時,黃珊珊說:「我以前失去過寵物,曾下定決心再也不養狗,實在太傷心了,但孩子很想養,我想了想也認為可以趁這個機會讓他“學習生命”,現在反而很謝謝我兒子,還好有養小俠」。

來源:TVBS提供

黃珊珊愛打電動,殺敵當作舒壓

黃珊珊說:「我的人生是『後悔就不做,做就別後悔』,自從8年前生過一場重病後發現人生很短,沒時間在不開心跟懊悔。」黃珊珊透露平常休息時間除了陪伴小俠之外就是打電動:「一個晚上殺敵兩萬是很舒壓的一件事!」她自豪地接著說:「我從兒子小學開始就陪著他打電動,他的電動是我教的」,讓Sandy驚訝大讚:「他一定覺得妳是個很酷的媽媽。」現場Sandy還教黃珊珊一小段歌舞,反差的形象逗樂所有人。本集《萌寵明星粗乃玩》於7月26日(三)晚間9點YouTube頻道播出,預告片搶先看。

來源:TVBS提供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每週三晚間9點在YouTube頻道播出,還會不定期更新有趣的幕後花絮影片。電視版8/13起每周日晚間6點TVBS歡樂台42頻道第三季療癒開播!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萌寵明星粗乃玩》IG:@haveapetday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