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懷鈺Yuki〈倒數3秒〉驚喜合作師弟 U:NUS高胥崴緊張到「像沒在呼吸」


徐懷鈺Yuki〈倒數3秒〉驚喜合作師弟 U:NUS高胥崴緊張到「像沒在呼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懷鈺.jpg
徐懷鈺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動感回歸,於7月20日推出全新單曲〈倒數3秒〉,歌曲融合未來Z世代及復古Y2K風格,以正宗K-POP舞曲翻玩自己的金曲歌名,輕快旋律嗨翻整個盛夏。〈倒數3秒〉不僅藏歌名彩蛋,徐懷鈺這次還驚喜合作人氣唱作男團U:NUS隊長高胥崴,由高胥崴擔綱Rap填詞及演唱,渾厚有力的饒舌巧妙結合三種語言,搭配徐懷鈺的清亮歌聲,兩人在音樂中激盪出熱烈火花,為〈倒數3秒〉增添許多韻味,徐懷鈺也表示:「希望這首歌讓大家一聽有活力而且充滿正能量,一起跳起來!」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倒數3秒〉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彭柏邑 Boiii P操刀編曲,在音樂中結合K-POP感的電鋼琴音色,打造出復古嘻哈的舞感曲風。〈倒數3秒〉旋律輕快又洗腦,徐懷鈺分享:「這次演唱方式有特意壓低聲音,讓整首歌更有味道。」加上高胥崴結合中、英、台語三聲道切換的說唱點綴,讓人一聽不自覺上癮,許多粉絲在數位單曲上線當日搶聽,紛紛被兩人的魔幻合作驚艷,激動留言喊:「循環播放一整天了!好喜歡」、「這次新歌超洗腦的」、「真的太好聽了!把以前的經典串在一起滿滿回憶」,並表示等不及要在演唱會上聽到新曲。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Yuki今年4月推出第一波單曲〈我們的故事〉,高胥崴因同門緣分在MV裡首次演出男主角,這次再續前緣,進一步在音樂上合作,讓高胥崴感動說道:「當初得知有機會出演Yuki姐MV男主角時,就很希望未來能在音樂上有合作,沒想到很快就夢想成真,非常開心!」身旁工作人員打趣分享拍攝視覺照時,高胥崴在師姐旁邊看起來相當緊張,表情十分嚴肅,「他(高胥崴)很像沒在呼吸!」高胥崴也表示:「因為Yuki姐很有巨星登場的感覺,一開始很緊張,不過後來姐還主動寒暄,相當親切。」徐懷鈺Yuki也笑說高胥崴「一看就很成熟、有隊長的感覺。」

《徐懷鈺2023倒數三秒小巨蛋演唱會》即將於今年10月7日華麗登場,7月21日在寬宏售票系統正式開賣,同名單曲〈倒數3秒〉也於7月20日數位上架。〈倒數3秒〉歌名靈感來自徐懷鈺Yuki第一張個人專輯中的經典曲〈愛像一場重感冒〉,歌詞中藏有多首金曲,為了考驗鐵粉歌迷,徐懷鈺Yuki透過社群發起抽獎活動,挑選回答正確曲數的網友送出神秘小禮。上百名歌迷瘋狂搶答,多種答案讓徐懷鈺Yuki笑說:「怎麼什麼數字都有!」也透過作詞人解答正確的答案是「13首」,短短一首歌曲中藏有十多首金曲彩蛋,足見徐懷鈺Yuki經典作品數量豐富驚人。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徐懷鈺Yuki為了〈倒數3秒〉主題大玩變裝秀嘗試各種造型,化身成童話中的主人翁,穿上白色花瓣造型套裝,展現優雅獨特的女王魅力,高胥崴則身穿一襲灰色西裝站在身後,彷彿是守護著女王的王子,畫面十分唯美。徐懷鈺Yuki表示:「生活中有很多『倒數3秒』的時刻,你倒數完會想見到誰?」笑說:「希望你想到我!」也透露〈倒數3秒〉MV拍攝方向會前衛一點,不怕歌迷許願,「大家希望我嘗試什麼我就去嘗試!」敬請粉絲期待每一次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