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級新人」黃祝賢儒2023年首發全創作單曲〈墜愛你〉MV 7/26官方YouTube上線


「隕石級新人」黃祝賢儒2023年首發全創作單曲〈墜愛你〉MV 7/26官方YouTube上線

從《聲林之王3》一路挺進12強的黃祝賢儒,賽後持續精進音樂實力累積創作能量,本月18日正式推出2023年第一首全創作單曲〈墜愛你〉,令等待已久的歌迷暴動直呼:「終於等到了。」除了新歌引發討論外,向來以長髮造型露面的黃祝賢儒,一頭俐落的「銀頭小子」造型也引發關注,發文底下一排藍勾勾留言稱讚他帥爆了,他坦言一開始有點憋扭,後來大方承認變帥,幽默表示:「我以前其實對自拍蠻彆扭,但自從成為銀頭小子後,每天不拍個幾張真的對不起自己。」而MV請到以影集《致親愛的孤獨者》入圍金鐘獎的李雪擔任女主角,拍攝當天李雪有多場哭戲,最後一場戲她入戲太深,哭到無法自拔,精湛演技讓導演滿意喊「收工」,黃祝賢儒便立刻遞上面紙,變身暖男感謝她為〈墜愛你〉MV大大增色。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隕石級新人」黃祝賢儒,2023年首波個人單曲〈墜愛你〉,是他有感於生活中有許多難解習題,因而將大家時常聽見的「最愛你」取諧音變成「墜愛你」,透過音樂傳達即便生活把你壓得無法喘息,感覺自己持續地在墜落,但你依然值得被愛、值得美好的一切,更值得豐盛的人生。而會有這樣的創作靈感,也源於頑皮的黃祝賢儒,某次獨自上陽台欣賞夜景,突然好奇地走到圍牆邊將頭往下看,突然感受到「墜」的真實感,因此讓他靈感湧現。而為了將心中的畫面完整呈現,公司特別請來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新銳製作人Everydaze為他操刀製作,將他溫暖的聲線完美呈現,化做正能量猶如在每一個聽者耳邊說悄悄說:「沒事的,有我在。」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在錄音時,感冒尚未痊癒的黃祝賢儒,原先有些擔心,但一進到錄音室隨即切換工作狀態,讓製作人忍不住稱讚他的表現。也因為錄音非常的順利,黃祝賢儒在確認一切沒問題後,和製作人開始大玩特玩。〈墜愛你〉出現各種版本,舉凡花栗鼠版、史迪奇歐哈娜版、荒腔走版,全部都嘗試了一遍,而他也笑說:「以上版本,都不會釋出,但之後如果能和歌迷朋友現場見,是有機會秀一下我變化多端的聲音。」

這次請到跨足音樂圈和電影圈的導演鄔鶴宏執導〈墜愛你〉MV,並邀請曾入圍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李雪和新生代演員林志橋擔綱男女主角,導演將〈墜愛你〉的故事延伸成為一段不告而別的故事。李雪在MV中透過模仿對方的行為試圖找出另一半離開的原因,在回憶的過程墜入自責與崩潰的邊緣,精湛的演技讓黃祝賢儒看到出神,尤其是最後一場哭戲,全場工作人員跟著李雪的演技進入悲傷的情緒中,導演喊「卡」時,李雪還是蹲坐在地情緒收不回來,黃祝賢儒不忍上前遞面紙給李雪,説道:「我在監看螢幕前被你的演技震撼到,所以特地送上面紙,希望可以止住你的淚水」呼應歌曲主題,希望〈墜愛你〉帶給歌迷力量,黃祝賢儒表示:「即便生活把你壓得無法喘息,感覺自己持續地在墜落,直至深不見底的黑洞。但你依然值得被愛、值得美好的一切,希望這首歌可以接住你的壞心情。」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有趣的是,向來一頭帥氣長髮的黃祝賢儒,這次發新歌突然變身俐落短髮的「銀頭小子」引起網路上不小的討論,包含高爾宣OSN、柏霖 PoLin、羅莎莎、徐靖玟、李拾壹、王ADEN、展榮、PIZZALI、唐仲彣都出聲稱讚他變帥,粉絲們更是留言說「確定不是AI嗎!」、「太帥了發瘋,請幫我叫救護車!」原來他因為在籌備期間收到兵單,所幸一不作二不休的將長髮剪掉,趁機漂髮改變造型。且為了不讓新造型提早曝光,他忍著近日的炎熱高溫,戴了一個月的毛帽出門工作,最後在錄音時因為脫耳機而提早曝光,讓他懊悔不已,還要工作人員封口以防提早曝光,笑翻身旁的工作人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