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又成箭靶!新版電影遭疑「灌輸女孩仇視男性」保守派嗆:毀童年


《白雪公主》又成箭靶!新版電影遭疑「灌輸女孩仇視男性」保守派嗆:毀童年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其中包括《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因官方選用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飾演白雪公主,被視為「政治正確」的選擇,不少人因此嘆毀了他們的童年。最近,一段女主角去年接受採訪的片段於抖音上掀起熱議,殊不知卻被保守派人士批評是在散佈仇男價值觀!

看更多:扛210公斤深蹲!印尼健身網紅遭「槓鈴壓斷頸亡」驚悚畫面曝光:頭部呈詭異角度下折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白雪公主》女主角Rachel Zegler去年接受採訪時,被問到新版《白雪公主》會有什麼全新的改變,她直言:「現在已經不是1937年啦,白雪公主已經不需要被王子拯救了,也不再等待真愛出現,她夢想的是成為一個她自己知道有這個能力做得到的領導者。」故事中,她已逝的父親曾告訴她,如果她無畏、勇敢的自己,便能成為一個領導者。

來源:IMDb
來源:IMDb

這段採訪日前被網友節錄出來放上了抖音,瞬間引爆討論,不少網友針對近來迪士尼灌輸新時代想法至經典動畫中,過去一心期盼王子拯救的戀愛腦公主,全變成獨立自主的女強人發表想法,他們表示:「這根本就是在散播仇視男性的價值觀」、「這和原本的童話差異太大了」、「現在公主都被拿來當成反對男性的女性主義宣傳工具啦」!

來源:The Centerview

事實上,Rachel Zegler去年在接受《Vanity Fair》訪談中表述了對於真人版電影的想法,她表示:「外界開玩笑說我們是PC(政治正確)的白雪公主,但確實就是,因為這次必須的。」她接著補充,這是一部擁有85年歷史的童話故事,而這次翻拍的版本將會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講述一位年輕女性的故事,她不再只是期待王子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