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2023年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


「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2023年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

「怪甜系-EDM百萬流量繆斯」蔡恩雨2023年第二張個人同名專輯《蔡恩雨Priscilla Abby》於今日(7/21)數位及實體同步發行。首波同名主打〈蔡恩雨〉,是蔡恩雨首次以如此直白坦率的方式介紹自己,就像是履歷、名片般,讓大家認識真正的她。此次MV導演也以蔡恩雨出生年代作為背景,結合80、90年代復古元素,紀錄著「蔡恩雨的一天」,平時作息正常的她,為了拍攝也幾乎沒睡,凌晨兩點就準時上工,最後成果也不負眾望令她大讚超越100分!〈蔡恩雨〉MV於「Priscilla Abby 蔡恩雨」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繼2022年加盟華納音樂,緊接著蔡恩雨於今年推出相隔四年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今年將滿26的她隨著年紀漸長,除了越來越了解自己,也走過對人生的各種焦慮,蔡恩雨想藉由自己的故事鼓勵還在追尋夢想的人們,因此這張專輯的概念應運而生。第一波主打〈蔡恩雨〉即以介紹自己作為開場,蔡恩雨笑說:「有被說過像男生一樣,小時候會覺得好像要收著,但長到現在這個年紀了,現在想真正舒服的做回自己。」她更笑說平常幾乎都穿褲子,當穿上裙子時常常會忘記要拘謹一點,一不小心就會太放鬆把腿張太開,常因此被身邊同事提醒。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這次MV則由薩禾豐導演操刀執導,以讓蔡恩雨「從螢幕跨出來,從虛幻到真實」作為主要概念。影片重新解構了蔡恩雨的自我介紹歌曲,透過影像呈現了她最真實的一面,打造出完整的「蔡恩雨的一天」;影像上不僅是對蔡恩雨的一次突破性嘗試,也貼近真實生活的她,儘管平凡卻能從其窺視蔡恩雨的魅力和個性。畫面中,導演也加入各種復古元素,除了造型,更加入充滿年代感的道具,包括iPOD、拍貼機、塗鴉元素、黑膠...等。拍攝過程中,蔡恩雨更分享自己的音樂之路竟是深受從90年代發跡的西城男孩(Westlife)影響,令人驚訝她有著超齡的靈魂。

為了宣傳專輯,蔡恩雨也已於上週抵達台北,對台北相當熟悉的她顯的相當興奮與老神在在,她笑說:「從拍MV到宣傳都待在這,所以很多該吃的都吃過了,這一趟印象最深刻的是,最近的台北未免也太熱了吧,體感溫度應該有40度以上了。」表示這幾天光出門就讓她覺得快中暑。而她對於接下來的行程也表示相當期待,隨著新的作品推出,希望很快能規劃新的開唱計畫,敬請歌迷們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