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創舉中秋演唱旗艦站!360環繞舞台、演出全進化! 9/30前進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盧廣仲創舉中秋演唱旗艦站!360環繞舞台、演出全進化! 9/30前進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

「創作鬼才」盧廣仲剛結束高雄巨蛋演唱會,唱過早上、晚上、黃昏,在歌迷熱烈敲碗下,今年中秋節即將在9/30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勵志的團圓」旗艦安可場,並預告曲目將更新,也會打造全新服裝!消息一出再次掀起小隊員熱烈討論,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而剛落幕的高雄巨蛋場,也獲得南部萬名小隊員一致好評,不僅大讚盧廣仲現場驚人演唱實力,燈光視覺效果加乘下,打造一場精彩大秀,讓盧廣仲的演唱會來到全新高度,他也表示:「每次能近距離感受到每個人開心的樣貌,就是我辦演唱會最感激的地方。」對於剛邁入出道15周年的喜悅,盧廣仲也預告演唱會內容將會帶來全新旗艦版本,一同歡慶別具意義的中秋佳節!

圖片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雖然高雄巨蛋演唱會已經結束,但歌迷熱情反應仍在網路持續發酵,紛紛曬出各種心得,有歌迷分享「廣仲現場演出有多賣力,看他流汗程度就知道,第一首歌唱完還以為他剛淋雨。」也有小隊員感動表示「能喜歡盧廣仲是前世修來的福氣,這場演唱會是一種集體治癒,完完全全得到內心安慰。」同時還有許多來自海外的樂迷飛到高雄朝聖,滿滿心得文也讓盧廣仲深受感動,他說:「能跟大家一起共享生日快樂如此幸福,謝謝你們讓晴朗南方的夏日記憶變得更獨特。」

圖片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走入歌唱事業第15個年頭,除了跟南部小隊員歡慶之外,當然也要與北部歌迷同歡,在歌迷熱烈敲碗下,決定在9/30舉辦「勵志的團圓」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這也是盧廣仲第七度攻蛋,持續刷新個人紀錄,他表示「『七』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數字,也代表了一種循環,剛好我的第二張專輯跟七也有關係,或許冥冥之中有股神秘力量,預告我們將會在小巨蛋一起相見。」台北安可場恰巧碰到中秋連假,特別推出全新視覺,請到本次台北電影節最佳海報獎得主設計師陳世川操刀,讓盧廣仲帶著一把吉他上月球,象徵搖滾音樂貫穿宇宙,同時在他身旁一群可愛的火柴人,由他本人手繪設計,生動又歡樂的姿勢,更充滿團圓相聚的快樂感,希望大家當天一起來小巨蛋搖擺賞月。「在出道15週年,一起聽一場有烤肉味的中秋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