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新身份確認! 解釋without you就像演出忘記開嗓,with易口舒®plus高歌魅力激增


高爾宣新身份確認! 解釋without you就像演出忘記開嗓,with易口舒®plus高歌魅力激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來源 達人秀獨家攝影

高爾宣新身份高調公開啦!近期受訪中男神高爾宣分享自己演唱完美的秘訣:「身為歌手最在意喉嚨保養與口氣清爽度!多虧有易口舒®plus草本潤喉薄荷糖夏日新口味讓音樂創作展現出不一樣高度」,更燦笑說without潤喉糖就像演出忘記開嗓;with易口舒®plus擁有自信魅力,專業表現一錠兼顧!

來源 達人秀獨家攝影

今年夏天,易口舒®plus草本潤喉薄荷糖系列一口氣推出兩款新產品,分別是「蜂蜜檸檬」、「枇杷秋梨」。配方中集結羅漢果、金銀花、菊花草本等成分,清爽不辣口、酸甜好滋味,再搭配獨特的凸起結構糖粒,幫助口水分泌,潤喉感受更顯著,難怪讓高爾宣讚不絕口,好聲音隨時定格在清爽時刻。

來源 達人秀獨家攝影

「蜂蜜檸檬」款擁有明亮的暖橙色鐵外殼,光看就消暑!倒出來是一小粒一小粒的硬式潤喉糖,雖然擁有香香甜甜的好滋味,但配方可是無糖無負擔。在與家人朋友開心暢聊後,喉嚨卡卡聲音沙啞趕緊來一錠,清爽狀態必定滿血回歸~

來源 達人秀獨家攝影

青綠色包裝的「枇杷秋梨」在草本薄荷的清爽中,略帶一點點水果酸甜,適合「每日保養來一錠;每刻狀態一直好」,讓你成為隨時隨地飆高音也不卡卡的C位擔當,實至名歸聲音魅力增值法寶。

從喜歡唱歌到駕馭歌唱,歌手們不僅持之以恆精進技術,更會從日常做紮實養護喉嚨!易口舒®plus草本潤喉薄荷糖擁有真材實料的潤喉力,獲得多位音樂系網紅吹捧,眾人紛紛直呼唱歌with潤喉糖,聲音狀態再創巔峰,而舒爽的開嗓感受,也引發饒舌男神高爾宣共鳴:「果然能幫助歌唱訓練順利!」

來源 達人秀獨家攝影

別懷疑就是現在!大家可以到IG上搜尋 #易口舒plus,就能聽到小卡比、阿夫、Quanzo、王ADEN、芊妙等多位音樂系網紅的清爽好聲音呦~易口舒®plus的魅力,聽過就知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