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3上半年必看的「5個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開播即創高收視


盤點2023上半年必看的「5個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開播即創高收視

台灣近期吹起一波「實境節目」的風潮,而實境的價值在於「真實」跟「無劇本」,還會伴隨著各種挑戰,有別於傳統節目,觀眾更能夠看見藝人私下的面貌,深受大眾的喜愛。這次編輯為大家整理2023上半年必看的「五個實境節目」,看看有沒有你愛的類型吧!

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

「星之沙龍」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楊銘威擔任酒水部長,修杰楷、邱勝翊(王子)擔任實習設計師,謝依霖擔任美體按摩師,林莎、鍾岳軒、黃柏峰、羅珮含、蔡朕、許孟維、羅奕傑則為助理,大家一起營運沙龍店。每一集都會迎來不同的挑戰,成員之間的爆笑互動更是節目中的一大亮點!

來源:來吧!營業中臉書

光露營就很忙

延續《華燈初上》的緣分,《光露營就很忙》集結了「光」小姐一起去露營,拋下光鮮亮麗的身份,無論是紮營、生火還是煮飯全都要自己來!除此之外,一行人還會深入大自然嘗試不同的新鮮事,因此建立起更加深厚的感情,成員們更是在最後一集因為捨不得而哭成一團啦~

來源:光OO就很忙臉書

光開門就很忙

順接《光露營就很忙》的好成績,推出第二彈系列節目《光開門就很忙》,由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跟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民宿」,每個人在裡面都有不同的工作職責,成員們為此還苦學技能,像是郭雪芙身為「甜點擔當」,即使私底下對製作甜點不拿手,卻還是願意為此拜師學藝!而成員們之間有趣的互動更是節目的一大看點之一。

來源:光OO就很忙臉書

花甲少年趣旅行3

《花甲少年趣旅行》播出至今已經邁入第三季,每次旅程都會邀請2位花甲明星以及2位少年藝人,總共2男2女結伴出遊,世代年齡的差異看似相當大,但總能激盪出有趣的火花,也希望觀眾能夠因此更重視「陪伴家人」。

來源:花甲少年趣旅行臉書

社長之路

《社長之路》集結李李仁、鄭元暢及劉品言擔任「新手社長」,每一次都會有不同的小幫手一起幫忙,他們將會開著「旺財號」深入台灣的鄉鎮,帶領大家更認識這片土地,與此同時還要有商業頭腦,不僅要懂得收支平衡,還要能夠把在地的的色商品成功賣出!

來源:社長之路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