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YTR「喪屍老爸」舉辦公益餐車活動! 一家四口全出動 吸引超過千名粉絲湧入!


親子YTR「喪屍老爸」舉辦公益餐車活動! 一家四口全出動 吸引超過千名粉絲湧入!

百萬創作者「喪屍老爸」於上週末在新北新莊及桃園八德接連舉辦兩場「喪屍老爸沙霸號餐車」見面會活動,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千名粉絲湧入,熱烈反應超乎預期!粉絲在現場除了能夠品嚐到老爸親手製作的潛艇堡,並與老爸一家近距離互動外,還能購買到活動限定的系列周邊及一番賞遊戲;而本次活動的盈餘也將全數捐出至孩童公益相關基金會,號召粉絲攜手做公益!

來源:CAPSULE 

喪屍老爸自頻道創立 15 年以來,用影片紀錄了許多一家人間的溫馨的互動及日常時刻,爆笑又有趣的親子互動吸引了超過 138 萬粉絲訂閱以及超過 9 億次的觀看。老爸在成為 YouTuber 前曾在新莊經營鐵板便當店,也一直夢想能夠開著一台餐車帶家人環島旅行,和全台灣的粉絲分享他的好手藝,因此本次選定起家厝新莊以及桃園作為「喪屍老爸沙霸號餐車」的第一站,實現老爸的夢想也滿足粉絲的期待,一同度過這個特別的週末時光!

來源:CAPSULE 

老爸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了「沙霸雞救包套餐」,以招牌的特調醬汁醃漬雞肉,搭配新鮮蔬菜,讓粉絲在炎炎夏日也能享用到清爽口感的潛艇堡,餐點兩天都在半小時內光速售罄,而準備的周邊也被粉絲一掃而空,驗證了老爸的超高人氣!而老爸在活動結束後也在社群說道:「真的好開心也好感動大家來,人數雖然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但今天來的粉絲、家人、朋友每一位我真的都會記一輩子!」。長期以來都非常關注孩童相關議題的喪屍老爸,也決定將餐車的盈餘全數捐款給孩童公益相關基金會,不僅透過這次的機會和粉絲共度愉快的時光,與長久以來的「網友」們實際見面互動,也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與愛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