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新有菜」樂天女孩菲菲高爾夫訓練!裙襬飄搖「屁股蛋外漏」湧入上萬粉絲觀看


「啦啦隊新有菜」樂天女孩菲菲高爾夫訓練!裙襬飄搖「屁股蛋外漏」湧入上萬粉絲觀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菲菲,擁有相當傲人的逆天長腿,以及神似日本超人氣女優新有菜的臉蛋,近年成為樂天女孩人氣相當高的成員,今年更接下了副隊長的重責大任,近日菲菲分享了自己去打高爾夫的日常訓練影片,影片發布後竟湧入大批粉絲留言表示:「好球」!

看更多:英國性感女網紅參加YT拳賽獲勝!竟在直播鏡頭前掀衣慶祝「狂震雪白巨球」吸2300萬人觀看

左菲菲、右新有菜

「樂天女孩」副隊長菲菲,平時除了啦啦隊應援跳舞之外也非常熱愛運動,其中高爾夫球更是她相當熱愛的運動,時常看到她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練習高爾夫球的影片,逆天長腿搭配流暢的揮桿動作,每次分享都有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朝聖。

近日菲菲又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重返球場練習的影片,面對到對於新手來說有一定難度的短九洞魔鬼洞,她流暢的擺動揮桿一口氣將球擊飛,小白球更一口氣飛躍了魔鬼洞!精彩的揮桿讓許多粉絲留言直呼:「好厲害!」、「高球小天才」

此影片發布後,更湧入了許多眼尖的粉絲留言表示,在菲菲揮桿的同時裙擺飄揚不小心露出了「屁股蛋」,逆天的長腿好身材讓粉絲們害羞的直噴鼻血,更有許多粉絲歪樓表示:「我的目光都不在球上是對的嗎?」、「裙子飄起來的那瞬間,影片內容我全忘了」、「高爾夫球在哪裡?」、「大家都看到重點了」、「這影片我看了100次是正常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