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最溫暖語言「Take Me」隨身帶上易口舒®plus是高爾宣照顧大家的秘密武器!


專訪/最溫暖語言「Take Me」隨身帶上易口舒®plus是高爾宣照顧大家的秘密武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爾宣.jpg
高爾宣

26歲「Hip Hop新星」高爾宣在2019年靠著單曲《Without You》迅速爆紅,後續推出個人首張正規專輯更造成非常大地迴響。出道5年以來走過高山以及低谷的高爾宣,近期成為易口舒®plus草本潤喉薄荷糖的品牌大使,他開心地和大家分享成為品牌大使雀躍的心得,以及接下來為年底演唱會所作的準備!

煥然一新的Osn高爾宣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出道以後曾陷入低潮的高爾宣,在經過一番休養與調適,重新找回對音樂以及工作的自信!在歷經低潮的這段時間內,他將《No Name》這個作品重新製作並以不同的氛圍詮釋,全新的風格是他認為最能夠表達自己心境的作品,同時也是近期他最滿意的作品之一,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首作品更加了解高爾宣現在的心境以及狀態。

「Take Me」是最清新、最溫暖的話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高爾宣的作品風格多半都屬於「酷、帥」風格,而在眾多作品當中《Take Me》是一首與眾不同、暖心又抒情的歌曲, 「Take me」這兩個字對於高爾宣來說是最浪漫的一句話語,這句話能夠解讀為「帶著家人、愛人去過更好的生活」,希望本首歌曲能讓粉絲得到與其他作品與眾不同愉快又清新的心情。

近期高爾宣成為易口舒®plus的品牌大使,他表示希望大家也能夠帶上易口舒®plus,讓大家能夠隨時隨地與家人、愛人分享這款含草本成分的喉糖,潤喉又護嗓。

體驗人生開拓自己的「新視界」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近期高爾宣在各個國家舉辦演唱會,在去過的國家當中,對於英國的印象最為深刻,愛好自然、無壓力氣氛的他表示:「英國許多較為偏僻的地方都讓人感覺到非常舒服,郊區甚至會有野生的羊群在路邊散步,輕鬆又愜意的氛圍讓他很想要融入他們放鬆一下。」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而在本次易口舒®plus所推出的新口味當中,青綠色包裝的「枇杷秋梨」口味更深深受到高爾宣所喜愛!他表示:「在草本薄荷的清爽中,略帶一點點水果酸甜,無糖沒負擔,讓他愛不釋手!」

斷絕網路、享受與世隔絕的自由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此外高爾宣也分享了近期前往峇里島旅遊的心得,他說道:「自從出道以來他非常少有機會能夠單純地出國旅遊,這次峇里島的旅遊讓他身心都放鬆了不少!尤其是在這次6天的行程當中,他沒有幫自己申辦網卡,體驗了6天沒有網路、與世隔絕的生活。」

他也開心地和大家分享,在成為易口舒®plus品牌大使過後,他去到哪裡都會隨身攜帶著易口舒®plus,在飛往峇里島的飛機上,他和好友們在短短5小時的旅程就吃掉了整整兩盒,大家都相當喜愛這款喉糖。

為了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有所「準備」

圖片來源:達人秀獨家攝影

 

高爾宣為了準備他生涯首場的大型演唱會,他已經戒掉甜食長達兩年的時間,持續都有在健身鍛鍊自己的身體的他。開心地和大家分享這次能夠成為「易口舒®plus」品牌大使的心得,他說道:「非常開心能夠成為易口舒®plus品牌大使,在自己沒有精神、缺乏靈感時,吃下一顆新推出的易口舒®plus,無糖沒負擔還能夠享受清涼的快感,是他演唱會準備階段的秘密武器。」

《CTRL+N「新視界」》的準備

 

圖片來源:高爾宣IG

接下來高爾宣將在11月11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自己第一場大型演唱會《CTRL+N「新視界」》,本場演唱會主要是想要感謝、服務出道五年以來,一路上陪伴他的粉絲。在這場演唱會他表示「本場演唱會一定會非常酷、非常炸!」演唱會剛好舉辦在單身節當天,高爾宣也表示:「希望來我演唱會又剛好是單身的粉絲,在離場後都可以找到另一半!我在演唱會會帶很多帥哥給大家的!」

高爾宣也分享了自己的脫單秘訣,他表示「我覺得維持嘴巴的香氣,讓彼此在對話中能夠帶點清香,是吸引伴侶最有效的方式,在演唱會當天多食用易口舒®plus,相信大家一定能夠維持嘴巴的香氣並潤喉,大聲的歌唱享受我的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