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第3次重拍!班艾佛列克「客串片段慘被刪」影迷喊:一部比一部還慘


《水行俠2》第3次重拍!班艾佛列克「客串片段慘被刪」影迷喊:一部比一部還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班艾佛列克.jpg
班艾佛列克

DC新任總裁詹姆士岡恩(James Gunn)上任後,大刀闊斧公布了嶄新的DC電影宇宙藍圖,其中,《水行俠2:失落的國度》(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歷經一波三折,最終定檔今年12月上映,沒想到,繼日前傳出3次重拍後,最近又傳出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擔任蝙蝠俠的客串片段將全數被刪,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看更多:研究員想控制夢境!自行開刀「將晶片植入大腦」險喪命 他直呼:已做好往生的準備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2022年華納兄弟影業與Discovery合併後,Michael De Luca和Pamela Abdy被任命為影業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同年秋季Abdy強行插手《水行俠2》的電影製作,並參與一個全新版本的剪輯工作,不料該版本經內部試映後評價不盡其想,導致新一輪的重拍,且原定今年3月上映。

來源:IMDb
來源:IMDb

去年7月,Ben Affleck加入了重拍,以取代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拍攝的一場戲,隨後電影又改檔至今年12月上映。怎料,由於該片上映時間安排在《閃電俠》之後推出,加上James Gunn不想承諾一個不會實踐的電影宇宙,於是Ben Affleck的客串《水行俠2》的片段就此作廢。

來源:IMDb

據悉,《水行俠2》的製作預算為2.05億美元,華納兄弟在今年2月、4月分別對該片進行多次內部試映,今年6月又進行第三次重拍,增加了不少預算。根據內部人士的消息指出,第三次重拍或許能讓《水行俠2》重新走向正軌,也讓影迷紛紛期待電影的全新走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