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合作香港火紅男團成員Edan 呂爵安 創作揪心情歌共演微電影MV


陳零九合作香港火紅男團成員Edan 呂爵安 創作揪心情歌共演微電影MV

陳零九7月7日推出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其中揪心情歌〈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與香港火紅男團MIRROR成員Edan 呂爵安合作,兩位創作才子不僅共同演唱歌曲,也親自演出微電影規格的MV,帶出引人入勝的感情故事線。陳零九在MV中以「古惑仔」造型現身,讓粉絲大誇好適合,演技也再突破,喜怒哀樂情緒皆展現淋漓盡致。MV畫面中更出現滿滿的港味,包括老飯店、電車路、茶餐廳等場景以及武打元素,讓香港粉絲直呼:「好有味道!」歌迷也紛紛表示:「演得好入戲,像看了一部電影」、「歌曲和MV都很有質感,真是雙重享受」、「兩人唱進心坎,MV造型真的帥到不行」。

 

〈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MV與香港知名導演Maggie團隊合作拍攝,用電影式的倒敘手法鋪陳情感故事,由陳零九、Edan 呂爵安、kayan9896共演訴說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為了增強劇情中武打畫面的真實感,更力邀入圍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的梁博恩「梁師傅」擔任動作指導。陳零九分享,原以為MV中出現的流氓角色是找一般臨時演員,後來拍攝時發現各個皆身手矯捷,原來都是梁師傅指導的武打學生,讓曾為戲上過武術課的陳零九直呼:「平時偶爾還是有在練習打拳,很榮幸這次能和梁師傅學習,並和專業的武打家們過招,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與Edan 呂爵安皆擅長情歌創作,第一次合作,陳零九就發現兩人很有話題、很好聊,也在音樂上展現順暢無阻的絕佳默契,為整張《Sing to L9VE》專輯帶來更多元且深層的情感能量。Edan 呂爵安更透露,本身就是九澤CP與「狼人殺」的粉絲,雙方都很開心有合作的機會,粉絲也紛紛敲碗:「很喜歡Edan唱的中文,期待零九也能出一首粵語版的〈我們都是別人口中的壞人〉!」

圖片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陳零九甫與所屬團體五堅情在吉隆坡舉辦演唱會,歡慶成軍三週年,本週六(22日)將繼續前進澳門演出。陳零九與邱鋒澤共組的九澤CP,也即將在11月2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下半年行程計畫滿檔,讓歌迷期待不已。陳零九也預告專輯《Sing to L9VE》每一首歌都會有MV,自掏腰包走遍世界各地創作與拍攝,下週將再推出全新MV,敬請歌迷持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