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暖心喊話: 挪用荳荳唱片額度,淘汰選手呂衣喬若發片就先認領100片


陶晶瑩暖心喊話:  挪用荳荳唱片額度,淘汰選手呂衣喬若發片就先認領100片

霹靂國際多媒體與東風合製的原創音樂選秀實境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每周一晚上八點在官方Youtube更新上線,播出後引發各路激烈討論,被網友喻為近年來最特別、最想追的選秀節目,紛紛敲碗一周才釋出一集不過癮。而第一集中由呂衣喬、盧栗莉合力改編的《瘋子》得到主持人陶晶瑩的讚賞,雖然最終還是慘遭淘汰,漏網鏡頭近期釋出。

圖片來源:【漏網鏡頭】

確定被淘汰後,呂衣喬難過的快落淚,陶晶瑩暖心的安慰她:「沒有關係呀,衣喬,因為像是我的小孩也在寫歌,她就自己放在Youtube上面了,然後她一直不敢跟我開口,偷偷問我說,媽媽,壓100片CD要多少錢?」,隨即陶晶瑩霸氣喊出:「我先不幫我的小孩(荳荳),我先幫妳,我幫妳出錢壓100片CD」,並且立刻向選手們喊話:「你們都要買!」暖心舉動讓呂衣喬在台上紅了眼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