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名模酒駕遭捕!怕被遣返竟說出「我願意全身脫光光」試圖脫罪影片流出


瑞士女名模酒駕遭捕!怕被遣返竟說出「我願意全身脫光光」試圖脫罪影片流出

近日有位瑞士籍女名模,在美國因為酒駕而遭到警察攔查,沒想到在警察酒測的過程中,她竟然因為害怕犯罪被遣返瑞士,竟然脫口表示:「我願意脫光光」,苦求警察這次放過她,好在警方不理會她的誘惑並將她移送警察局。

看更多:英國性感女網紅參加YT拳賽獲勝!竟在直播鏡頭前掀衣慶祝「狂震雪白巨球」吸2300萬人觀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該瑞士籍女名模平常除了模特兒的工作之外,同時也有在Hooters餐廳兼職服務生。事發當天她參加了萬聖節的派對並與好友們小酌幾杯,在聚會結束後她決定冒險開車回家,不料被當地警方臨檢抓的正著。

在被警方抓到後,她接受一系列的酒駕測試,過程中瑞士女模苦苦哀求警方不要逮捕她,不過警方正值並專業的回覆她:「妳今晚想不進牢裡,唯一的可能就是妳今天沒有酒駕。」女模辯解說她不是故意要酒駕,但警方在車上找到幾瓶已經喝完的酒瓶,女模不斷哭泣苦苦矮求警方不要逮捕她,最後更說出「我願意脫光光」,但警方不為所動並且將她套上外衣並押上警車送回警局。

 

目前該女名模是持有綠卡的美國永久居民,她的家人也都在美國生活,最終該女模被依酒駕以及違法開車上路等罪遭拘留,交保金為240美元。網友後續還挖出該女模2年前更曾因持有毒品古柯鹼遭到逮捕,當時她辯稱是朋友寄放的,並非她所有以1500美元交保,累積下來的罪名狠有可能導致她被遣送回瑞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