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隊長梓梓打工畫面流出?身穿外送制服逆天好身材令粉絲暴動


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隊長梓梓打工畫面流出?身穿外送制服逆天好身材令粉絲暴動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經歷了一整個精彩的賽季,現在這個休賽季階段,不管是球員、啦啦隊都是休閒訓練的時間,可以看到許多成員出席許多場外的活動,近日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傳了一張身穿「Food Panda」外送的照片,眾多粉絲直呼「最辣外送員」!

看更多:英國性感女網紅參加YT拳賽獲勝!竟在直播鏡頭前掀衣慶祝「狂震雪白巨球」吸2300萬人觀看

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甜美的外表以及「核彈」等級的姣好身材,讓她的IG粉絲數擁有高達83.2萬人,同時在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人氣投票中奪下最受歡迎成員的榮耀。

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發布了一張身穿外送平台「Food Panda」制服的照片,並打趣寫下:「職籃啦啦隊長兼職打工畫面曝光,您的餐點是520元( ⸝⸝⸝ ̫⸝⸝⸝)◦♡︎」,該影片推出馬上吸引眾多粉絲觀看留言,不過她身穿的是特製版中空外送服,讓她核彈等級上圍曲線畢露,網友們全歪樓留言表示,這外送員的身材也太厲害了吧!

眾多啦啦隊成員以及粉絲留言表示:「請問該外送平台可以指定外送員嗎?」、「最辣外送員」、「這個我一定給小費!」、「有這樣的外送員我願意每天點外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