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女主角拍吻戲男友吃醋!寫歌嗆「愛上一個有名的X子」網驚呼:快逃啊


《小美人魚》女主角拍吻戲男友吃醋!寫歌嗆「愛上一個有名的X子」網驚呼:快逃啊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自選角初期就掀起話題,該片於今年上映後,身為女主角的海莉貝利(Halle Bailey)雖引發不少黑粉的抨擊,卻也就此聲名大噪。不料,最近卻傳出,Halle的男友DDG(Darryl Dwayne Granberry Jr.)疑似因女友在拍攝期間與「王子」喬納霍爾金(Jonah Hauer-King)互動過於親密,吃醋開轟女方:「婊子」!

看更多:網紅砸30萬重建處女膜!粉絲竟「開價1500萬」買童貞幫破處 她直言:無價好嗎 

來源:hallebailey

根據外媒報導,Halle Bailey的現任男友DDG是名饒舌歌手,兩人於去年1月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出席活動,不久後男方便在社群上公開放閃,在公眾場合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甜蜜至極。沒想到,DDG於上週五(14日)發行新作品,作品推出後成績一飛沖天,但卻有網友發現,新歌〈Famous〉的歌詞完全是在暗酸女友!

來源:ddg
來源:ddg

〈Famous〉講述與「爆紅女性」交往所帶來的不安全感,歌詞句句帶針放箭,包括「妳在電影裡親吻別的男人,我才不管這是為戲宣傳,我就是不爽再看到」、「妳明知道我很沒安全感」、「我會毀掉這一切」,甚至直接嗆「我最痛苦的事,就是愛上一個有名的婊子!」

來源:hallebailey

歌曲釋出後隨即引起Halle Bailey粉絲們的抨擊,認為這首歌很不尊重Halle Bailey和她演員的身份,紛紛留言表示:「見不得女方的好」、「心胸太狹窄了吧」、「快逃啊海莉」、「這完全就是恐怖情人」還有人直言:「史上最爛男友沒有之一」!而目前雙方皆未針對相關事件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