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後的必看神作將帶你沉浸體驗史詩級銀河冒險故事《星際異攻隊3》Disney+ 正式上線!


《終局之戰》後的必看神作將帶你沉浸體驗史詩級銀河冒險故事《星際異攻隊3》Disney+ 正式上線!

全球票房突破8.4億美元、並獲得爛番茄94%新鮮度超高分好評的漫威力作《星際異攻隊3》於今日正式宣布將於8月2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星際異攻隊3》由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親自操刀,並在日前接受外媒採訪時展露對《星際異攻隊》最終章的不捨與驕傲,「我覺得我們完成了我們的目標,並且做得比任何人都更好。」不管你是否看過《星際異攻隊》,想必都看過作品中可愛又厭世的火箭浣熊,這次《星際異攻隊3》正是以火箭浣熊的過去做為故事主線,交織出賺人熱淚卻又笑料百出的劇情,更在上線後被稱為「繼漫威《終局之戰》後必看的完美神作」,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也終於能在今年暑假,恣意沉浸在漫威宇宙再創好評高峰的史詩級銀河故事。

圖片來源:Disney+ 

漫威天團「星際異攻隊」再度全員回歸重返大銀幕!在他們於知無領域展開新生不久後,火箭浣熊不為人知的困擾過去忽然再現,打斷他們原本穩定的平靜生活,仍為葛摩菈的逝去忿忿不平的星爵彼得奎爾,必須集結身邊團員展開拯救火箭浣熊的終極危險任務,這個任務的成敗更是事關重大,即將決定星際異攻隊的生死存亡!

圖片來源:Disney+ 

《星際異攻隊3》將於8月2日在Disney+ 正式上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