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77Ke 柯棨棋 〈Never Let You Down〉MV變身整人實境節目 前往東京取景


史無前例!77Ke 柯棨棋 〈Never Let You Down〉MV變身整人實境節目 前往東京取景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 柯棨棋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在上週7/7全面數位發行,專輯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一舉衝上KKBOX即時榜亞軍、i radio華語榜冠軍,持續攻占各大數位平台和電台排行榜,表現亮眼。這首被單身2年多的77形容是因為很想談戀愛才寫出的歌曲,主題清楚地展現三組關鍵字「真心話大冒險」「戀愛腦」「青春」,唱片公司特別為此打破一般MV的拍攝常規,邀請在YouTube擁有超過300萬訂閱的「這群人」團隊柒柒影像操刀製作,精心安排全套的「整人計畫」和跟隨流量密碼量身打造〈Never Let You Down〉專屬的洗腦手勢舞為歌曲助攻。不過,事前完全不知道要拍MV的77直到看到「MV殺青」的手牌才驚覺自己完全上當,故作鎮定表示:「這是一個涉世未深的待宰羔羊,逐漸看清這人心險惡的世界。」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在練習生時期每天都要交一首歌作業的77Ke 柯棨棋,將想脫單的心情寫成歌,在看完電影《真愛每一天》,他突然靈感爆棚寫下這首極為戀愛腦的歌曲。公司在得知這段故事後,決定瞞著77和他一起來場史無前例的大冒險,將MV打造成史上最鬧整人計劃,完整記錄77最Real的反應,拍攝時工作人員絞盡腦汁,甚至竄改他的工作行事曆,安排了假的MV拍攝時間來混淆77的判斷。更為此邀請到重量級來賓百萬訂閱YouTuber這群人團隊,讓他完全相信自己在拍網路宣傳影片。不過,在77踏入攝影棚後,工作人員請他隨機抽取冒險的地點,並告訴他3小時後就出發,讓他一度想說怎麼可能?回到家後發現,工作人員老早就和家人串通好,將護照都準備好了,他苦笑說:「謝謝公司花錢來整我。」非常逆來順受的自己整理行李跟著團隊飛往東京,展開奇幻旅程。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頭一次到東京工作的77Ke 柯棨棋,一到機場就開始拍攝行程,前往東京鐵塔、澀谷等日本知名景點,但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他一直到晚上暫時收工後,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在日本。且全程都以為在拍攝當紅YouTuber影片的他,看到團隊高規格出動非常多台攝影機,心中還暗自竊喜,卻沒想到一切都是為了要騙過他的設定。而在拍攝過程中,導演不斷以要拍攝手勢舞素材為由要他拍對嘴畫面,雖然重複了無數次但敬業的77沒有起疑,心中只有小小抱怨,「我有拍的這麼不好嗎?要一直重拍對嘴。」直到最後工作人員拿出MV殺青手板,他才驚覺原來每台攝影機都有不同的功用,笑翻全場。

MV請到這群人的董仔擔任77Ke 柯棨棋的「自媒體教學老師」,對此他感到十分安心,有位經驗豐富的前輩帶著他,更趁機把握機會和董仔請教如何掌握流量密碼,董仔鼓勵他:「做每件事情都要做到100%,不要覺得工作有做就好,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未來也會後悔沒有好好做好。」在MV上線後,這群人最新的影片「旅遊的經典語錄」也跟著接力上線,許多網友認出77跑到MV留言「七味粉報到」,董仔更得意說:「這是我第一部當MV女主角,算吧?77弟弟真的讚。」更有瘋狂男網友不想當七味粉,直呼:「七辣(女朋友)報到。」令77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華研國際

這次的東京拍攝行程,77Ke 柯棨棋除了在一路被整的情況下完成MV和YouTube影片的拍攝工作外,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的手勢舞也是重要的任務,自我標準極高的77在澀谷街頭來回穿梭超過50次,原本工作人怕他尷尬,想說趁機訓練他的「恥力」,卻意外發現日本街頭到處有人在拍自己的短影片,完全沒有尷尬問題,再次展現他人來瘋的舞台魅力。有趣的是,一向對公司指令勇於接受挑戰的77,在日本街頭遇到兩位女生在拍自己的Vlog,經過工作人員溝通後,他們大方同意入鏡,但語言不通的77在教舞時,還是全程卡關,他笑說:「所有挑戰我都沒問題,只有這個(日文溝通)真的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身為歌壇新人的77Ke 柯棨棋,近來勤跑通告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他把握每次碰面的機會邀請藝人好友們一起跳他的〈Never Let You Down〉手勢舞,黃偉晉、小賴(賴晏駒)、閻奕格、晨悠、韓菲、沈駿、董仔、FEniX和娛樂百分百節目班底、完全娛樂製作人小奕、TikToker梵君/君城武、白菜 Diva、串串李川、池里、莓、靜靜、Tyler泰樂、賓漢玩玩具等均加入挑戰,詳情請鎖定77Ke 柯棨棋官方粉絲專頁。

77Ke 柯棨棋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已於7/7全面數位上架,專輯主打〈Never Let You Down〉MV已於官方YouTube上線,主打歌專屬手勢舞挑戰已於官方社群上線;首場個人專場演唱會「77Ke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首唱會」,8/11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登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