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強勢回歸!瑋瑋、溫妮、禁藥王&栗子帶來多首歌曲 千名粉絲共襄盛舉


第二屆YouTube創作者園遊會強勢回歸!瑋瑋、溫妮、禁藥王&栗子帶來多首歌曲 千名粉絲共襄盛舉

由上班不要看主辦、CAPSULE 協辦的「YouTube 創作者園遊會」延續去年初次登場的熱潮與好評,於上週六(7/15)帶著更豐富的活動內容及更強大的創作者陣容再度強勢回歸啦!本次活動聚集超過總訂閱數突破 1,574 萬的 20 組人氣 YouTuber ,以及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及「夜間限定」作為特別嘉賓獻唱,吸引千名來自全台各地的粉絲一同參與,和創作者一起回到 17 歲,歡度仲夏時光!

來源:CAPSULE

本次活動出席陣容包含上班不要看、黃氏兄弟、魚乾、安安邊緣子,以及首次出席的 Dcard、反骨男孩、羽球隊、娣奇 D7、許瑜、阿晉、小施汽車生活頻道、35 線上賞屋等多組人氣創作者蒞臨現場擺攤、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超豐富的攤位內容及美食包含:單程旅行社提供粉絲「躺棺材」體驗、黃小潔帶來全手工自製的腳踏車、在家做生魚片將現撈海鮮帶至現場,和粉絲分享「新鮮直送」的好滋味;而擅長料理的 RICO、Fred 吃上癮、厭世甜點店、Chef Chouchou 阿辰師也帶來精心準備的餐點,讓粉絲在現場除了可以見到喜愛已久的創作者外,也能大飽口福嚐到創作者的好手藝!

來源:CAPSULE

除了豐富的攤位陣容外,因應活動主題「十七歲的青春」本次還加入了解謎遊戲,邀請粉絲們找出散落在活動區域內各處的記憶碎片,拼湊出屬於你的獨家記憶!另外除了和去年一樣邀請到黃氏兄弟瑋瑋、溫妮及魚乾獻唱外,本屆更盛大邀請到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及「夜間限定」蒞臨現場,對此主持人蔡哥更說道:「今天除了我們創作者的音樂班表演,還有外校來的偶像班(KIRABASE)、文字韻律班的同學(夜間限定/禁藥王&栗子),他們外校來的都很兇喔!」。

來源:CAPSULE

此外,活動中還準備了「青年宣言」的環節,讓大家都能藉著大聲公講出自己平常不敢講的話,也有許多創作者上台發言並宣傳自己的攤位。而近期迎來頻道新成員的八婆 BESTIES,也上台向大家自我介紹,而目前全員單身的他們更在台上說:「單身就是讚!我們攤位今天的食材還有剩,所以拿兩大罐汽水當作捧花,有沒有人要接!」,笑果十足。

來源:CAPSULE

最後,活動也以最令人期待的經典環節「水球派對」作為壓軸登場,超過千人一同玩起水球大戰,歡笑聲不斷彷彿讓人回到純真的學生時代,一起體驗燦爛的暑假時光!而活動最後上班不要看的呱吉也表示:「謝謝聽到我們的邀請就馬上答應的創作者們,也謝謝來現場大力支持的觀眾,更要感謝所有贊助活動的品牌乾爹們,還有最給力的協辦單位 CAPSULE,這場活動因為你們而圓滿。希望今年的園遊會也有帶大家回到17 歲,收穫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也希望明年還能繼續跟大家一起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