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馨再次挑戰自我極限!為新戲「下苦功」 生日喜獲劇組驚喜直呼:比演員還會演


尹馨再次挑戰自我極限!為新戲「下苦功」 生日喜獲劇組驚喜直呼:比演員還會演

演員尹馨出道多年,幾乎每年都會帶來精采的作品與大家見面,過去還曾二度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而她14日剛過45歲的生日,再度合作新戲的錢人豪導演還特地準備了驚喜,讓她嚇了一跳!

來源:尹馨臉書

尹馨繼剛殺青的驚悚片《蝴蝶大廈》之後,又再度與錢人豪導演合作,這次在新劇中,她飾演的是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的「清道夫」,為了符合角色需求,原本不會說台語的她,平均1天要上課3小時,只為了能夠完美呈現全台語演出,甚至連開車時,都會播放台語電台學習,可見為了角色下了不少苦心!

來源:尹馨臉書

事實上,尹馨14日過45歲生日,假日前往劇組定裝時,錢人豪導演趁她在換衣服時,請同劇演員張再興以及工作人員一起端出蛋糕為她慶生,讓她又驚又喜,更向工作人員笑說:「比演員還會演!」還把生日願望大方送給新戲,希望一切都能夠順順利利。

來源:尹馨臉書

另外,張再興這次在新劇裡面飾演道上兄弟,是個很重義氣的人,他表示:「這個角色就像是武器,如果是助人,就會是很有意義的存在。」談到與尹馨合作的想法,他透露雖然有同劇組的經驗,但卻是第一次有對手戲,他大讚:「尹馨是神級般的演員,不是去領獎就是領獎的路上!」讓人相當期待會擦出怎樣的精彩火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