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ZION上節目談「控制飲食」自述:當你在20歲獲得非常多花不完的錢,這真的相當困難!


NBA/ZION上節目談「控制飲食」自述:當你在20歲獲得非常多花不完的錢,這真的相當困難!

NBA紐奧良鵜鶘隊的的狀元「胖虎」Zion Williamson,魁武的體格搭配勁爆的體能,自從大學開始就是全球備受關注的超級球星,但在加入NBA籃球聯賽後他的發展沒有想像中順利,除了飽受傷病困擾之外又一直沒能控制好自己的體重,讓球團傷透腦筋甚至影響到出賽狀況。

看更多:NBA/成人女星再爆料秀出陽性驗孕棒!「胖虎」Zion瞬間又當了一個爹?

2019年選秀狀元「胖虎」Zion Williamson,至今4個賽季合計僅出賽114場比賽,上個賽季雖然繳出明星等級的26分、7籃板、4.6次助攻成績,不過他卻只出賽了29場比賽,後續就因為右腿筋傷勢報銷了剩餘45場比賽。

近日Zion受邀參加了前巫師球星Gilbert Arenas的「Gils Arena」節目,他被問到「在你這個年紀控制飲食很難嗎?」,Zion回答:「說真的真的很難!當你只有20、22歲卻拿到非常多的錢,感覺像擁有了全世界的錢,那麼做飲食控制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此時曾也被要求控制飲食的退役球星「惡漢」Charles Barkley回覆:「你需要保持好體態,我們並不是保母,這裡是職業籃球!考慮這些球員今天賺到的錢,我不覺得告訴他們保持好體態會是要求過多。」後續更建議Zion能夠結交更好的朋友,否則真的會『毀了你自己的未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