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霍蘭德豁出去!新劇上演「男男背後式激情開戰」尺度震撼全網卻挨批:辣眼睛


湯姆霍蘭德豁出去!新劇上演「男男背後式激情開戰」尺度震撼全網卻挨批:辣眼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心理驚悚影集《擁擠的房間》(The Crowded Room)改編自小說《24個比利》,劇中他飾演的丹尼蘇利文一角因強姦、搶劫遭捕,最終卻無罪釋放,由Amanda Seyfried飾演的臨床心理學家將試圖解開這團迷霧。近日,一段Tom Holland在劇中的「男男激戰戲碼」在網上引發暴動,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泰勒絲邀舊愛同台!狼人雅各「後空翻上台相擁」她感性曝:我生命中非常積極的力量

來源:tomholland2013

《擁擠的房間》第8集中可見,Tom Holland畫上濃豔的黑眼妝,在一家夜店中與一名男子親密熱舞,他和該男子最終慾火難耐,直接在廁所上演熱辣的性愛橋段,男子粗暴的將Tom Holland壓在牆上,Tom任由他擺佈。在另一個場景中,Tom穿著一條內褲,替男子進行口交,激情指數瞬間破表。

來源:ˡⁱⁿᵃ?
來源:ˡⁱⁿᵃ?

男男性愛片段公開後,引發網友們的一陣譁然,雖有不少粉絲稱讚Tom Holland為了戲劇豁出去飆演技,但卻有一大部分網友表示反彈,指出:「好難接受,完全不適合!」、「這幾幕超級怪!」、「真的看不下去啦!」、「終於懂為什麼他說拍完要息影一年」、「好辣眼睛」!

事實上,此前Tom Holland在採訪中透露:「拍這部劇真的很難,我正在探索以前從沒經歷過的感情,除了演技的考驗外,我還身兼製片人,要處理所有拍攝現場的日常瑣事,這給我增加了額外的壓力。」並表示自己將好好休息一年,暫退影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